•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年终盘点】新产品攻势展开 2019年马勒大事记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0-02-02 07:30:55

回顾马勒的2019,其不仅针对传统动力系统推出了更优排放以及更具成本优势的方案,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推出了集成式热管理系统(ITS)、新电池外壳等新产品方案,产品攻势显而易见。近日,盖世汽车针对重点车企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年终盘点,此篇就带您回顾马勒在2019年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马勒宣布:贝洱海拉服务收购计划如期进行

12 月 3 日消息,马勒在 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宣布,马勒售后收购贝洱海拉服务(BHS)全部股权后,BHS 所有现有业务将于2020年1月1日如期转移到马勒。对于马勒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接触到一系列适用于乘用车、卡车以及农业和工程机械车的热管理产品。将来,产品将以 BEHR 品牌进行销售,产品系列也将不断扩大。 

“我们在热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的优势。”在马勒售后上海新闻发布会上,负责BHS全球整合项目的JensKnorn解释道,“在我们有针对性的支持下,客户将能够应对新移动领域的挑战,在我们的技术培训和维修信息的帮助下,他们将获得识别零部件,执行诊断和维修车辆的能力……【详细

马勒推出新型48V电池 可节省12%-15%燃料

11月前后,据外媒报道,德国马勒(MAHLE)全资工程服务部门马勒Powertrain推出了新款48V电池,可用于轻度混合电动汽车,将存储和释放的回收能量实现最大化,从而显著提高轻混车型的效率,节省12%至15%的燃料。随着48V电池的推出,马勒Powertrain 48V系统的能力得到提升,而且与高压系统相比,在安全和成本方面更具优势。

【年终盘点】新产品攻势展开 2019年马勒大事记

目前,马勒Powertrain公司正在测试首款电池组原型,以验证其是否满足性能目标。初步验证结果表明,在超过10 kW的连续放电功率下,电池组内的温度都保持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并且最高功率可达20 kW。马勒Powertrain公司下一步将把该电池组原型安装到其48V eSupercharged超小型演示车辆中……【详细

马勒推新电池外壳 可减轻电动汽车重量/二氧化碳排放量

9月前后,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实现普及的一个关键因素是需要具备足够的续航里程,马勒(MAHLE)没有采用更大的电池来实现这一点,而是推出了一种新研发的、集成了热管理功能的电池外壳。该解决方案能够提高电池的快速充电能力,将动力电池的体积缩小40%。因此,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减少电动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降低了电池生产的原材料需求,要知道现在全球范围内的电池材料变得越来越稀缺。

【年终盘点】新产品攻势展开 2019年马勒大事记

马勒公司研发和高级工程主管OtmarScharrer博士解释说:“我们的新电池外壳概念可让电动汽车变得更经济、更环保。该电池外壳生产成本适中,还可以实现价格低廉但功能强大的电池,有利于将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详细

马勒新型模块化混动系统节约成本

9月前后,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马勒公司推出新型全集成模块化混动系统,可接受个性定制,满足不同类型车辆需求。这一插入式混合驱动系统,带有两缸或三缸涡轮增压高效汽油发动机,采用马勒最新技术。与现有混合动力技术相比,更加轻便紧凑、成本更低。 

【年终盘点】新产品攻势展开 2019年马勒大事记

马勒模块化混合动力系统(MMHP)降低对内燃机的要求,专为混合应用而设计,打造“专用混动发动机(Dedicated Hybrid Engine,DHE)”概念,并受益于马勒被动式喷射点火系统(MJI®)创新技术。被动式MJI®系统的小型预燃室内装有传统火花塞(安装在发动机燃烧室内)。它产生急速热流,可瞬间点燃气缸内的燃料,从而提高压缩比和废气再循环率,降低燃耗。采用进气道喷射(PFI)、不带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的单顶置凸轮轴(SOHC),以及简单的每缸双阀技术,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详细

马勒新系统可将电动汽车的冬季续航里程提升20%

8月前后,据外媒报道,马勒在热泵基础上,开发出一种经济紧凑的集成式热管理系统(ITS),可将电动汽车的冬季续航里程增加高达20%。马勒表示,该系统不仅显著降低电池能耗,而且易于控制,能够适应未来的汽车结构。

马勒ITS系统集各种热元件于一体,有多种运作模式。其结构核心在于半密封的制冷剂回路,包括制冷机、制冷剂冷凝器(i-冷凝器)、热膨胀阀和电动压缩机。i型冷凝器和制冷机的功能,与传统制冷剂回路中的冷凝器和蒸发器相同。

然而,在本系统中,制冷剂不通过空气冷换热,而是与冷却剂交换热量,从而产生冷却剂的冷热交替。ITS采用R1234yf作为制冷剂;传统的车用冷却剂则作为传热介质,在冷却回路与各种车用热源、散热器之间传导热量。该系统生产成本低,环保效果好,而且可以灵活设计,适应性高。目前,马勒正在对搭载ITS系统的车辆进行控制优化和其他测试。马勒表示,他们将与美国汽车生产商合作,进一步实现性能和成本优化……【详细

马勒推新测试和开发流程帮助满足排放测试目标

8月前后,据外媒报道,马勒动力总成(MAHLE Powertrain)推出新的端到端测试和开发流程,帮助汽车制造商打造适合任何应用的最佳动力系统配置,满足新的排放测试标准。该过程分为五个关键阶段:初期仿真阶段、稳态动力系统试验、瞬态动力系统测试、四轮驱动动态测试、车辆仿真实际道路排放(RDE)测试。

马勒动力总成首席校准工程师Simon Williams表示:“这项复杂的汽车仿真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时间开发,利用多项新技术,在短时间内为汽车工程师提供符合RDE要求的动力总成。马勒新方法表明,在早期开发阶段,准确模拟RDE驱动周期,对于满足所有指定RDE条件下的时间和成本效益的排放合规至关重要……【详细

马勒开发新轴承涂层 有助于减少排放

5月前后,据外媒报道,马勒公司最近开发的三聚氰胺氰尿酸盐聚合物涂层,能改善内燃机轴承的性能。

【年终盘点】新产品攻势展开 2019年马勒大事记

三聚氰胺氰尿酸盐由于具有多层结构,摩擦系数低,因此具有独特的润滑性能。这使得轴承能够更快地过渡到流体动力润滑区域。同时,三聚氰胺氰尿酸盐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使其能够在润滑不足的情况下保证轴承更强劲的运行。这使得轴承外壳卡住时的载荷极限增加了20%。

由于排放控制措施(如使用启停系统和混合或滑行操作)导致发动机在使用过程中的负荷日益增加,而这种新型轴承可以很容易地承载这种高负荷。在全面的台架和发动机试验中,其性能参数显著提高……【详细

(文中图片均来自马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I70152956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电池 马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