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2月,埃安销量重回3万辆大关!
发送
2月,埃安销量重回3万辆大关!
盖世汽车 向秀芳 2023-03-01 13:47:01
核心提示:广汽埃安发布2月销量数据,为30086辆,同比增长253%

3月1日,盖世汽车获悉,广汽埃安发布2月销量数据,为30086辆,同比增长253%;1-2月累计销量达40292辆,同比增长64%。自去年10月后,这是广汽埃安第四次月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

2月,埃安销量重回3万辆大关!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结合各新能源品牌此前的销量表现来看,埃安大概率将继续领跑。2022年,埃安全年销量达到27.1万辆,同比增长126%,远高于零跑、哪吒等新能源品牌。今年1月,同样是受到春节淡季、四季度需求透支等因素影响,在大部分新能源品牌失速的情况下,埃安是少有的保持万辆销量的品牌之一。

2月,埃安销量迅速反弹,或许与其1月中旬发布的一则信息有关。

2月,埃安销量重回3万辆大关!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1月11日,广汽埃安宣布,预计今年3月初将对旗下相关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上调幅度为3000-6000元。但也强调,在埃安正式调价通知发布前于埃安APP支付排产定金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与此同时,盖世汽车了解到,针对2月(2月1日-2月28日),埃安有推出两项活动,一是限时交付激励:5000元/台;二是限时金融补贴:3年0息,超低首付。

从埃安制定的2023年销量目标来看,不认为价格调整会影响销量。埃安年初曾表示,2023年将冲击50万辆销量目标。埃安2030年的目标是,力争销量突破150万辆。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