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3月底量产FF 91 Futurist
发送
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3月底量产FF 91 Futurist
盖世汽车 Mina 2023-02-06 13:39:58

2月6日,FF(法拉第未来)宣布了一系列融资的最终协议。据称,在按时圆满执行后,FF将为FF 91 Futurist开始量产(“SOP”)筹集到所有必要的资金。

FF达成1.35亿美元融资,3月底量产FF 91 Futurist

图片来源:FF

具体来看,FF宣布了对于1.35亿美元可转换担保票据融资最终协议的执行安排(前提是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其中8000万美元将在10个工作日内到账(包括之前由Senyun International Ltd.作为预付款提供的1000万美元),剩余资金将在满足或豁免相关条件后的5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条件包括收到公司股东批准和适用股票的有效注册声明。

如这些资金及时到账,加之FF在2022年12月15日举办的“FF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大会”之后收到3340万美元(扣除原始折扣和交易成本后为3060万美元,包括之前由Senyun International Ltd.提供的1000万美元作为预付款),表明FF将收到量产FF 91 Futurist SOP所需的全部资金承诺。

而在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FF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前交付。

另外,Faraday Future计划于2023年2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公司A类普通股增发授权的提案。FF表示,该提议如果得到公司股东的批准,将为未来的额外持续融资扫清了障碍,从而最好地支持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和公司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