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拜登计划出席底特律车展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05 08:26: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在9月2日表示,他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出席底特律车展。当前,在他治下的美国政府正在努力提高美国对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业务的投资规模。

即将于本月召开的底特律车展将是该活动自2019年以来首次举办。车展将于9月17日至9月25日向公众开放,预计本次展会的重点将是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变。

9月2日,美国商务部向底特律一个名为“全球出行中心”的区域项目投资了5,220万美元,帮助密歇根州的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过渡。拜登在出席本次活动时表示:“我将出席(底特律车展)。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我是一个汽车爱好者。”

拜登计划出席底特律车展

图片来源:底特律车展

美国商务部表示,尽管获得了超过5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但是底特律地区的“前景受到了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新出行解决方案的快速创新,以及需要不断培训以跟上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老龄化劳动力等因素的威胁”。

白宫此前预计,美国和外国汽车制造商将进行一系列重大投资,从而在美国建立新的电池工厂,并生产电动汽车。

拜登希望,到2030年时,美国至少50%的新车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副总统时,拜登曾出席过底特律车展,他还曾在2008至2009年间大力倡导对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救助,后者现在是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

随着美国开始实施更严格的监管并收紧税收减免资格,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们正在寻求提升在美国的产量。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此前宣布,将与韩国电池供应商LG新能源合资在美国建设一座价值44亿美元的电动汽车锂电池工厂。

丰田也在上周宣布,将把其在美国建设新电池厂的投资从12.9亿美元提升到38亿美元,此决定的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应对消费者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

通用与LG新能源在上周表示,双方在俄亥俄州投资23亿美元建成的电池厂已经投产。两家公司在上个月称,他们正在考虑在印第安纳州的新卡莱尔(New Carlisle)建设第四座电芯工厂,预计投资额将达到24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5I70313179C108.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电池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