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 > 特斯拉更新Semi图片 无副驾
发送
特斯拉更新Semi图片 无副驾
盖世汽车 Ramy 2022-08-29 16:13: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在其官网上分享了一组特斯拉Semi的新照片和视频。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500英里(800公里)续航版本的Semi Truck将于今年开始交付。

从内饰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出,特斯拉Semi的方向盘和驾驶座采用居中设计,没有设置副驾驶座;方向盘两侧各有一个大屏幕,但是没有配备仪表盘。从外观图可以看出,车辆设有后视镜。该车型的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分别为300英里或500英里。

特斯拉更新Semi图片 无副驾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修改了Semi原型车的部分配置。Semi的后轴上将有三个独立电机,而不是原先设计的四个。在任何速度下,车辆都能获得瞬间扭矩和无与伦比的动力,进而驾驶员就可以安全并道。

特斯拉承诺,一辆满载的Semi卡车可在20秒内实现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并且即使在斜坡上也能保持高速公路的速度水平。Semi标配主动安全功能,配合先进的电机和制动控制。位于中央的座位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视野,而纯电动架构可在发生事故时降低翻车风险。

特斯拉更新Semi图片 无副驾

图片来源:特斯拉

根据特斯拉官网的介绍,Semi每英里能耗不足2 kWh,一次充电可行驶500英里。使用特斯拉Semi充电器,30分钟内可恢复70%的续航里程。特斯拉称,运营商在持有Semi的前三年就可以节省20万美元的燃料费,并且通过远程诊断、OTA更新,车辆的维修时间也将大幅缩短。

但是,更新后的网站还是没有提供生产时间,而 “立即订购”按钮已被“获取更新”按钮取代。此前,300英里版本的售价为15万美元,500英里售价18万美元,而目前这些信息已从网站上删除。

自2017年推出以来,特斯拉Semi已经吸引了数千个车队订单,但是只有百事子公司Frito-Lay有望提前获得车辆。据报道,特斯拉已在Frito-Lay位于加州Modesto的配送站点安装Mega Charger充电设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