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通用Q4在美国仅售出26辆电动车;德国2021年汽车销量跌至30年来新低;沃尔沃将在加州推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1-06 08:55:50

【国际快讯】通用Q4在美国仅售出26辆电动车;德国2021年汽车销量跌至30年来新低;沃尔沃将在加州推自动驾驶技术

通用计划2025年推个人自动驾驶汽车

1月5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一款面向私人消费者的自动驾驶汽车。目前,通用正和Cruise合作开发这款车。

沃尔沃汽车将率先在加州推自动驾驶技术

1月5日,沃尔沃汽车公司正式推出了其自动驾驶系统Ride Pilot,将首先向加州的客户提供,然后在其他市场推出。该技术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开始在加州进行测试,洛杉矶或旧金山等人口稠密地区是首选。

Stellantis与亚马逊就软件和电动汽车达成合作

Stellantis表示,该公司正与亚马逊合作,以促进其汽车软件的推广,并让其电动Ram ProMaster货车明年上路交付。亚马逊将成为ProMaster电动商用车的第一个商业客户,这将扩大亚马逊的可持续配送网络。

德国2021年汽车销量跌至30年来最低水平

2021年,由于芯片供应危机,德国汽车销量下滑至199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全年销量为262万辆,同比下降10%。

福特2021年美国电动车销量位居第二

2021年,福特在美国的电动车销量超越通用,跃居第二,仅次于特斯拉,这要归功于其Mustang Mach-E的销量提振,该款车在2021年共售出27,140辆。

通用去年第四季度在美国仅售出26辆电动车

2021年第四季度对通用来说非常惨淡,在美国的汽车销量同比大跌43%至440,745辆。电动车销量更是惨淡,同期该公司在美国仅售出26辆电动车,其中包括25辆雪佛兰Bolt EV/Bolt EUV和1辆GMC Hummer EV,是自2010年推出雪佛兰Volt以来最差的电动车销量记录。

英国2021年汽车销量同比微增1%

2021年,英国汽车销量约165万辆,同比微增1%,但较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仍低28.7%,反映了半导体短缺带来的直接影响。

墨西哥2021年汽车销量同比增加6.8%

墨西哥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1年,墨西哥的轻型汽车销量为1014,680辆,较2020年增长6.8%,但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通用正式发布Silverado电动皮卡 售价高达10.5万美元

1月5日,通用CEO玛丽·博拉在CES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将分两个阶段推出电动皮卡Silverado。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该公司将开始向少部分商业车队交付工作版车型,其售价为3.99万美元。2023年秋天,该公司将开始交付一款面向消费者,更适合户外探险的车型,其起售价高达10.5万美元。

欧洲汽车股在2022年伊始暴涨

2022年伊始,欧洲汽车类股迎来了一波高潮,创下了历史新高。斯托克600汽车及零部件指数是今年前三个交易日欧洲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了约7.7%,保时捷和戴姆勒公司领涨。

越南车企Vinfast计划在今年底停产汽油车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将在2022年底前停止生产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而这距离该公司第一批汽油车下线仅两年半时间。Vinfast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计划在美国和德国建立电动汽车工厂,以提高其电动SUV的全球销量。

Vinfast计划在美国建电池工厂

1月5日,Vinfast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其美国制造基地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池组。此前,Vinfast曾表示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

Nikola撤销对特斯拉20亿美元专利诉讼

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Nikola放弃了2018年对特斯拉提起的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专利诉讼,这一决定正值其创始人继续应对误导投资者的刑事指控之际。两家公司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的一份联合文件显示,双方已同意撤回所有针对对方的诉讼和反诉。

麦格纳将在美国新建电动汽车中心

麦格纳国际表示,将在其美国总部建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中心,目标是使其电动动力系统从2025年开始为卡车生产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6I70287461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