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法国8月电动汽车销量大涨60% 特斯拉Model 3成最大赢家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9-14 10:10:10
核心提示:特斯拉Model 3为当月法国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而且其销量超过了第二名(雷诺ZOE)和第三名(标致e-208)的总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法国新乘用车注册量同比下降15%,至88,066辆。而另一方面,电动汽车的销量则迎来了明显提升。上个月法国电动汽车总销量为18,145辆,同比大涨了60%。其中,17,395辆为乘用电动汽车,这意味着电动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创下了新的纪录,接近19.8%。

法国8月电动汽车销量大涨60% 特斯拉Model 3成最大赢家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更加值得欣喜的是,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再一次超越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销量为9,911辆,同比提升77%,市场份额为11.3%;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为7,484辆,同比提升42%,市场份额为8.5%;轻型商用纯电动汽车销量为719辆,同比大涨75%,市场份额为3.3%;轻型商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为31辆。

特斯拉Model 3为当月法国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而且其销量超过了第二名(雷诺ZOE)和第三名(标致e-208)的总和。凭借如此高的销量,Model 3也成为了整体注册量排行榜上排名第六的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雷诺Kangoo Z.E.的注册量同比下滑了47%,远远低于雷诺的另一款电动车型ZOE(同比增长387%)以及其他电动厢式车。外媒猜测,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是消费者正在等待下一代Kangoo的推出。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9/14I70272680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