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电动汽车电池销量强劲 三星SDI第二季度净收益增5倍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27 14:33:44
核心提示:今年4月至6月,三星SDI净利润达到了2,883亿韩元(约2.50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770万韩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三星SDI在7月27日表示,得益于较低的基数效应和强劲的电动汽车电池销量,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收益增长了接近5倍。

电动汽车电池销量强劲 三星SDI第二季度净收益增5倍

(图片来源:三星SDI)

三星SDI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今年4月至6月,该公司净利润达到了2,883亿韩元(约2.50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77亿韩元。此外,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同比提升了184.4%,至2,952亿韩元;销量同比增长了30.3%,至3.3万亿韩元。

韩联社旗下金融数据公司Yonhap Infomax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SDI的营业利润比平均预期高出了10.7%,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三星SDI表示,该公司的中型和大型电池,以及储能系统(ESS)推动了整体销量的增长,抵消了电子材料业务表现疲软所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欧洲市场销量的提升,电动汽车电池增强了盈利能力,其在第二季度实现了盈利。在美国大型项目的带动下,ESS产品的销量也迎来了增长。”

该公司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中,其在欧洲市场上电动汽车电池的销量将上升,美国市场对ESS的需求将保持强劲。同时该公司还预计,市场对OLED屏幕和半导体材料的需求将非常强劲。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7I7026563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