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将借壳上市 合并实体估值12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16 11:16:41
核心提示:​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15日,由福特和宝马支持的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表示,将与空白支票公司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 III合并上市,这是该公司下一代全固态电池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

固态电池制造商Solid Power将借壳上市 合并实体估值12亿美元

(图片来源:Solid Power)

这笔交易Solid Power合并后的实体估值约为12亿美元,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其后Solid Power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LDP”。

Solid Power在合并完成后将得到6亿美元的现金资金,其中包括来自风投公司Koch Strategic Platforms、能源投资公司Riverstone Energy Ltd.、全球机构投资者Neuberger Berman和资产管理公司范·艾克(Van Eck Associates Corp)等私人投资者的1.65亿美元。美国投资银行Stifel, Nicolaus & Co Inc.担任Solid Power的财务顾问,Citigroup Global Markets和摩根大通证券为空白支票公司顾问。

上月,福特和宝马参与了Solid Power筹集1.35亿美元的B轮融资,旨在在未来的电动车中应用该公司低成本、高能量的电池技术。

2020年,包括Lucid、Fisker和Nikola在内的一系列电动车制造商借壳上市或宣布借壳上市计划。大众支持的电池制造商QuantumScape也在去年以33亿美元的合并交易借壳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6I7025951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