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大众将改组管理委员会;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换帅;特斯拉柏林工厂建设或因蛇放缓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2-09 07:15:38

【国际快讯】大众将改组管理委员会;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换帅;特斯拉柏林工厂建设或因蛇放缓

特斯拉被命令停止德国工厂的森林砍伐工作

12月8日,德国每日镜报(Tagesspiegel)报道称,特斯拉被德国一家地方法院勒令停止砍伐其位于Gruenheide工厂附近的树木,此前环保人士谴责特斯拉行动过于迅速,而砍伐更多的树木可能会危及冬眠的蛇。

大众管理委员会将改组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将于本周四(12月10日)讨论公司管理委员会的改组,以寻求化解领导层危机。

特斯拉将再发行50亿美元普通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出售价值高达50亿美元的普通股,以充分利用股价飙升和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机会,这也是该公司在10个月内第三次回归资本市场筹集资金。

因零部件供应短缺 本田英国或暂停汽车生产

本田表示,由于运输方面的延误,潜在的零部件短缺可能导致其英国工厂暂时停产。本田称,虽然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缓解零部件供应中断,但可能会暂时停止汽车生产。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部门换帅 AI负责人接手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将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领导权移交给了人工智能主管John Giannandrea,他将负责带领苹果继续开发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最终有可能用于苹果自己生产的汽车中。

英力士完成收购戴姆勒工厂 将在法国生产旗舰越野车

英国石化巨头英力士已与戴姆勒签署协议,收购戴姆勒在法国汉巴赫的工厂,并将于2021年底在那打造路虎卫士的竞品Grenadier 4x4。根据协议,该工厂将保留1300多个工作岗位。

宝马与亚马逊合作打造数据中心

宝马与亚马逊云计算部门合作开发了一个数据中心,以利用大数据来提高效率。此外,宝马还将培训5000名员工,学习如何使用亚马逊的网络服务技术以更好地利用数据。宝马表示,希望公司未来能从直觉决定转换为数据决定。

QuantumScape公布其固态锂金属电池测试结果

电池初创公司QuantumScape称,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研发的电池在15分钟内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比特斯拉Model 3的充电时间要快2倍;与现有商业电池技术相比,可以使电动车多行驶50%的里程;此外,该电池可以充电800次,退化慢,不过QuantumScape还未证明可以大规模量产这种电池。

沃尔沃CEO:SUV将占其全球总销量的75%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在新增一款尺寸较小的纯电动SUV后,SUV销量将占该公司全球总销量的75%。今年前11个月,沃尔沃SUV占其全球总销量的71%,高于去年同期的63%。

现代汽车将召回逾5万辆Kona EV和Nexo燃料电池SUV

韩国交通部表示,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韩国召回Kona电动车和Nexo燃料电池汽车,共计50,864 辆,原因是这些车辆的电子制动系统存在缺陷。召回车型涵盖约40,000 辆2019年5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Kona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动汽车,以及10,138辆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Nexo燃料电池SUV。

福特计划在土耳其生产大众Transporter货车

消息人士透露,福特斥资205亿土耳其里拉(26亿美元)增加其土耳其Transit货车工厂的产能,以为在该工厂生产大众Transporter货车做准备。到2026年中,该工厂的年产能将从44万辆增至65万辆。

欧盟将为电池制造商设定回收目标

欧盟将从2030年起对电池制造商(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引入强制回收目标。欧盟试图在不破坏其雄心勃勃的环保目标的前提下,满足对关键电池原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根据最新的监管规定,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必须披露电池中的可回收成分,以达到在2030年和2035年设定的强制性目标。

英国在禁售混动车方面妥协

上月,英国宣布在2030年禁售新的燃油车,并到2035年禁售混动车。但该提案在最后一刻进行了修改,即允许销售全混合动力汽车,这一变化旨在保护英国脆弱的汽车工厂网络,过去两年,许多车企都宣布关闭英国工厂,或减少对英国工厂的投资。

马斯克个人住址迁至得州

12月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已将其个人住址从加州迁至德克萨斯州,因为他想把更多精力放在特斯拉在得州的新电动车工厂和SpaceX公司上。

福特发布 2021款F-150 Tremor

福特正扩大其高利润皮卡阵容,为F-150皮卡推出了一款新的越野车型。12月8日,该公司发布了 2021款F-150 Tremor,除了增加新的功能之外,该款皮卡还进行了全地形设备升级。据悉,该车型将于明年夏天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9I7023311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