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将讨论管理委员会多项任命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2-09 09:54:44
核心提示:监事会主要董事已经同意讨论迪斯对管理层任命的提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8日,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大众监事会将于12月10日讨论集团管理委员会的重组问题。该集团正寻求平息一场领导层危机。

大众将讨论管理委员会多项任命

(图片来源:大众)

本月,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要求对其改革努力进行信任投票,要求股东支持公司与其续约,以及他对管理委员会任命的提议。

知情人士表示,监事会成员想要避免提前讨论迪斯续约一事,但是主要董事已经同意讨论迪斯对管理层任命的提议。该消息人士称:“我们对人事任命有一个蓝图,公司监事会将就此进行磋商。”大众拒绝置评。

消息人士透露,迪斯试图任命Arno Antlitz为首席财务官,替代即将在6月退休的Frank Witter;聘用Thomas Schmall为负责零部件的管理委员会成员,替代已离职的Stefan Sommer。

第二名消息人士表示,在最新会议中,董事们将商议把Sommer负责采购和零部件的职责拆分,把采购业务移交给Murat Aksel。将采购与零部件业务的职责拆分开来可能会使高管在1210日的会议中支持重组管理委员会的决定。大众集团还可能在信息技术和软件领域新增一个董事会职位。他称:“我们谨慎并乐观地认为,我们将会讨论一项范围很广的提议。”

这些任命在过去都遭到了延迟,因为占据大众董事会半数席位的劳工领导人们坚持通过一项“打包式的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9I7023316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