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法拉利CEO卸任;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致命事故;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2-11 08:52:36

【国际快讯】法拉利CEO卸任;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致命事故;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

法拉利CEO因个人原因卸任

12月10日,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在任职近两年半后,已出于个人原因退休,公司董事长John Elkann将临时领导公司。

奥迪将Artemis项目分拆成独立公司

奥迪负责研发高度自动化电动汽车的Artemis任务小组现在已经被分拆成一个独立的公司。新公司总经理Alexander Hitzinger在领英上宣布了这一消息。Hitzinger还透露,Artemis正从世界各地招聘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

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

12月10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将成立一个专门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品牌,旨在促进该项业务的发展。新品牌名为“HTWO”,代表了氢分子(H2),以及“氢”(hydrogen)和“人类”(humanity)。

Britishvolt英国首个电池厂选址已定

12月11日,电动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表示,已在英格兰北部选定一处地点,斥资26亿英镑(35亿美元)新建一座电池工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

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

12月9日晚些时候,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首尔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撞上墙壁并起火,导致一名乘客死亡,另有两人受伤。目前,韩国检方正对该车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特斯拉德国工厂建设再次被勒令暂停

在下级法院裁决特斯拉可以继续柏林工厂的伐木工作后几小时,柏林高级行政法院做出的最新决定推翻了这一裁决。该法院再次要求特斯拉停止柏林工厂附近的树木砍伐工作,这使得特斯拉德国工厂的建设可能再次延迟,且在德国面临更加棘手的法律问题。

名爵明年将在欧洲推两款电动车

名爵汽车明年将在欧洲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包括一款旗舰型SUV。名爵今年新开辟了荷兰和法国市场,明年初还将进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其他市场。

本田希望于下周一恢复英国汽车生产

本田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下周一恢复英国的汽车生产。此前,由于运输方面的延误导致其零部件供应短缺,该公司英国工厂也因此停产。

Solid Power 2022年初测试电动车固态电池

由福特汽车支持的电池初创公司Solid Power表示,将在2022年初开始测试用于汽车生产的固态电池,此举意味着该公司最终可能会帮助传统汽制造商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进展。

欧洲紧凑型汽车市场电气化速度加快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今年前三季度,电动汽车销量占欧洲紧凑型细分市场总销量的近五分之一,高于去年的10.6%,这主要受全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需求的带动。

大众将推ID.4 GTX 性能更强外观更亮眼

消息人士透露,大众计划为其ID.4电动车推出GTX版本,该版本的ID.4动力更强,设计更具运动性,且支持全轮驱动。ID.4 GTX的输出功率将达到225千瓦(306 hp),超过了目前动力最强的ID.3掀背车和ID.4 跨界车。

欧盟2030年或进一步削减二氧化碳排放

12月9日,欧盟发布了关于可持续智能出行战略的提案。欧盟计划削减交通行业的排放,以实现其2030年削减至少55%的温室气体排放、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总体目标。

瑞典11月电动车市场份额达37%

11月份,瑞典共售出10,280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大增141%,连续第三个月刷新销量纪录,占据整体汽车市场37%的份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1I70233530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