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1 09:08:34
核心提示:新品牌名为“HTWO”,代表了氢分子(H2),以及“氢”(hydrogen)和“人类”(humanity)。

盖世汽车讯 12月10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将成立一个专门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品牌,旨在促进该项业务的发展。

现代集团推燃料电池品牌HTWO

(图片来源:现代)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新品牌名为“HTWO”,代表了氢分子(H2),以及“氢”(hydrogen)和“人类”(humanity)。现代汽车集团包括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汽车公司。现代表示,当前正在加紧开发可用于城市空中交通(UAM)、汽车、船舶和货车市场的燃料电池系统,重点关注韩国、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市场。

2013年,现代推出了ix35燃料电池电动车,此后该公司又推出了NEXO SUV、XCIENT燃料电池重型卡车和一款燃料电池电动巴士。

今年10月,郑义宣(Euisun Chung)接任现代集团董事长,随后他将氢燃料电池以及自动驾驶、电动化、机器人技术和飞行汽车确定为集团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氢动力的支持者表示,氢气比其他减碳技术更为清洁,因为该技术的副产品只有水和热量,而且氢气可以通过多种来源获得,包括甲烷、煤、水,甚至是垃圾。然而,当前燃料电池汽车依然是一项小众技术,人们的担心主要包括缺乏加氢站、转售价值较低,以及氢气爆炸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1I7023355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