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12-11 06:55: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警方正对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进行调查,此前该车的司机告诉警方,这辆车失去控制并撞上一堵墙,导致一名乘客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警方称,12月9日晚些时候,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首尔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撞上墙壁并起火。消防人员大致花了一小时才把火熄灭。目前,韩国刑事鉴定机构正对该车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韩国警方调查特斯拉Model X致命事故

Model X(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早些时候,韩国交通运输部表示,特斯拉还正在就其自动驾驶功能接受该国调查。特斯拉并未立即对此置评。

今年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审查一份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并召回50万辆特斯拉汽车的请愿书。NHTSA表示,请愿书中涉及的车辆包括2012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S、2016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X以及2018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3。

根据CarIsYou数据研究所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在韩国共销售了11,601辆汽车,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2,43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1I7023351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