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9月法国电动汽车销量同比翻番 雷诺Zoe领跑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0-13 07:00:00
核心提示:雷诺Zoe依然牢牢占据排行榜榜首的位置,该车型9月销量为2,878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今年9月法国整体新车销量有所下降,但是电动汽车的销量迎来了显著增长,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月度销量记录。当月,法国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涨207%,至18,588辆。在乘用车细分市场上,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大约10.6%。

9月法国电动汽车销量同比翻番 雷诺Zoe领跑

Zoe(图片来源:雷诺)

9月,法国电动汽车市场上还出现了一个新的趋势:一直以来,纯电动车型都主导着法国电动车市场,但是上个月法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销量同比增长了近6倍,不久后PHEV的销量有可能将赶上纯电动汽车的销量。

具体来看,9月法国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同比提升了138%,至10,011辆;PHEV乘用车销量同比上涨486%,至7,867辆;纯电动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同比提升37%,至706辆。

2020年截至目前,纯电动乘用车在法国市场上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加132%,至70,538辆;PHEV乘用车销量同比提升244%,至40,467辆;纯电动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8%,至5,557辆。电动汽车总销量同比提升142%,至116,562辆。

9月,法国电动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变化,雷诺Zoe依然牢牢占据排行榜榜首的位置,该车型9月销量为2,878辆,今年累计销量大约为2.6万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标致e-208和特斯拉Model 3,两款车型的9月销量分别为1,230辆和1,083辆。而排在第四名的是刚刚发布不久的大众ID.3,注册量为616辆。此前在排行榜上表现强劲的起亚Niro EV和现代Kona Electric的9月注册量分别为583辆和559辆,分列第5和第6位。排在榜单前10的车型还包括欧宝CORSA(400辆)、标致E-2008(376辆)、Mini Cooper SE(239辆)以及日产聆风(217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13I7022035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