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laka'i Technologies推出氢燃料电池飞行汽车Skai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6-03 06: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laka'i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了一款超大尺寸的氢动力电动飞行汽车Skai,未来或将被用作空中出租车、货运飞机及空中急救飞机。然而,专家们认为,在未来获得飞行许可前,还有许多法规障碍需要先克服。Skai的顶部配置了6个电机,内部座椅可容纳5名乘客,这款飞行汽车可实现垂直起落,这一点与无人机类似。据称,测试人员可利用一组手柄来完成飞行测试,未来其驾驶技术将向遥控飞行乃至自动驾驶飞行发展。

轻量化,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Skai氢动力飞行汽车,Skai飞行汽车,Skai急救飞行汽车

(图片来源:Skai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aka'i Technologies公司推出了一款超大尺寸的氢动力电动飞行汽车Skai,未来或将被用作空中出租车、货运飞机及空中急救飞机。然而,专家们认为,在未来获得飞行许可前,还有许多法规障碍需要先克服。

Skai的顶部配置了6个电机,内部座椅可容纳5名乘客,该款方案于上周三在洛杉矶附近发布。

Alaka'i Technologies发布的这款飞行汽车可实现垂直起落,这一点与无人机类似。据一家业内机构Vertical Flight Society透露,目前市面上已有多款量产型电动飞行器,波音与空客已成功地完成了试飞。

许多飞行汽车均采用电池来提供动力,但这样做会增加许多重量。Skai则采用了非常轻便的氢燃料电池来驱动其电机,续航里程数可高达400英里,载人或载货量可达1000磅。

Alaka'i表示,公司正计划在曼彻斯特总部附近开展该款飞行汽车的试飞活动。

据称,测试人员可利用一组手柄来完成飞行测试,未来其驾驶技术将向遥控飞行乃至自动驾驶飞行发展。

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的律师代理人Thaddeus Lightfoot透露,恐怕该类乘用飞行器的飞行许可还要等几年才能通过。

监管机构仍严格控制小型无人机的应用。FAA于今年刚刚放宽了在人群密集区及夜晚放飞小型无人机的法规限制。

Skai这类与无人机类型的飞行汽车务必先证明其航空适宜性与其他常见飞机相近,毕竟商业认证是一项错综复杂的过程。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an Hanvey估计,或许还要等上十年才能实现其愿景——利用飞行汽车组建车队,在主要的大城市为乘客们提供出行服务,而飞行速度则控制在近120英里/小时。

在此之前,他希望能看到Skai被急救先遣队使用,将前者送往洪水、火山喷发或森林大火后的灾难现场,为受灾人群提供救助服务。

该款飞行汽车或将被用作急救空中汽车并为受灾人员提供撤离服务。Skai还配置了一款发送装置,可被用作手机信号塔,在空中悬浮长达10小时,为临近区域的用户提供通信服务。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30611291129I7010856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