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elechips与大陆集团合作提供车载SOC芯片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4-01-04 13:51:52

Telechips透露,向大陆供应的Dolphin 3通过强大的处理器,整合了数码集群,信息娱乐,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 整合多种控制域和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体验。

Telechips与大陆集团合作提供车载SOC芯片

Telechips 总部大楼

最近,汽车产业内的智能化速度正在加快。 智能驾驶舱高性能计算(以下简称智能驾驶舱HPC)提供的广泛驾驶经验,成为未来智能型汽车开发的核心要素。

拥有152年传统的大陆最近随着向整车业界软件定义汽车(Software Defined Vehicle,SDV)的转换,正在向车载软件领域扩张投资。 这是大陆汽车业界首次在汽车上使用高性能计算机(HPC)的背景。

大陆集团最近推出的智能驾驶舱HPC是与驾驶员及中央显示屏一起,以最大5大摄像头为基础制作的平台。 不仅具备最适合事前整合功能的系统性能,而且在交叉域功能上,不仅可以快速应答,还可以实现柔和的用户界面。

Telechips CEO JK Lee表示"以采用Dolphin 3' Smart cockpit HPC'解决方案标准为起点,今后将率先与大陆集团讨论E/E架构、ADAS等未来汽车技术,积极合作。最近接连通过ISO26262、TISAX、ASPICE等国际标准认证,具备硬件和软件竞争力,为跃升为全球综合车载半导体企业竭尽全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4I70377120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 芯片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