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内快讯】多款新车同日上市;宁德时代新生产基地落地洛阳;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9-28 22:59:56

比亚迪将在欧洲市场上市三款车型

9月28日,比亚迪召开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三款车型,包括汉、唐及元PLUS,并公布官方预售价格。其中,元PLUS德国预售价为3.8万欧元,汉和唐在德国预售价为7.2万欧元,这三款车型将于10月在法国巴黎车展亮相上市,并开启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家。今年年底前,比亚迪还将进一步开拓法国和英国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能源乘用车及配套服务。

赣锋锂业锂电池生产基地等项目落地宜春

赣锋锂业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宜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从锂资源开发到锂电材料、新型锂电池、电池应用的全产业链体系。

具体而言,赣锋锂业将在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年产30GWh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投建年产7000吨金属锂项目;在奉新县投建年产5万吨电池级锂盐及锂矿采选综合利用项目;在丰城市投建年产5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宜春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公司原料需求,按照项目建设实际进展适时公开出让宜春范围内的原矿资源。

宁德时代新生产基地落地洛阳

9月28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投资建设洛阳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

本次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涉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系统生产线,按照3.5亿元/GWh的投资成本算,该基地产能约在40GWh。从投产节奏上来看,预计自开工建设起不超过36个月。这意味着,此次40余GWh规模的产能有望在2025年底前后实现完全投产。

传中创新航IPO发行价定为38港元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创新航向潜在投资者表示,该公司计划将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定在其指导价区间的底端,每股38港元。按这一价格计算,该公司将筹资约101亿港元(合13亿美元)。此前,中创新航表示,将以每股38至51港元的价格发行约2.658亿股股票。据悉,商议正在进行中,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中创新航的一位外部代表拒绝置评。

交通运输部: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9月28日,交通运输部举行9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舒驰表示,今年国庆节假期期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具体免费通行时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需要注意的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即车辆在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之间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清智科技获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项目定点

9月28日,清智科技官宣已于近日获得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干线物流车型项目定点,为其高端重卡车型提供高阶自动驾驶域控制器、融合感知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开启预售

9月28日,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正式开启预售,其中1.5T+8AT车型预售价17.98万元起,2.0T+8AT车型预售价19.08万元起,2.0L HEV+6AT车型预售价20.58万元起。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起亚发布了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意在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重新布局中国市场,重塑起亚在中国用户心目中的品牌形象,狮铂拓界正是这一新战略下的首款车型。

零跑C01正式上市

9月28日晚,零跑全新中大型轿车——C01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无边框车门,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搭载 CTC 电池技术,综合续航里程超过 700km。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8.68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上市

9月28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元-24.99万元。新车搭载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G-Design Shift 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此外,全新一代CR-V家族后续还将推出e:HEV和e:PHEV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动力选择。据官方介绍,e:HEV强电智混的最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引入中国市场,未来将在全新一代CR-V家族上落地搭载。

全新BMW XM全球首发,预售236万

9月28日,BMW XM迎来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中国市场预售,预售价格为人民币236万元。这也意味着 BMW M 高性能车型首度“触电”,它是M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混动电驱系统的车型,也是继 BMW M1 之后再度由 BMW M 部门独立研发的品牌专属高性能车型。

哈弗H6新能源15.98万起售

9月28日,哈弗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NEDC纯电续航55km和110km两个版本3款配置,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

指导价5.68万~8.68万 五菱星驰上市

9月28日,五菱银标首款年轻力座驾——五菱星驰耀目上市,新车提供三套动力总成系统,分别是1.5L+MT、1.5L+CVT和1.5T+CVT,配备六款车型配置选择,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5.68万-8.68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8I70315839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