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将向租车公司Hertz出售17.5万辆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21 10:24:21
核心提示:通用CEO玛丽·博拉表示,该公司“与Hertz的合作是在减排和电动汽车普及方面迈出的巨大一步,将有助于为通用带来成千上万的新电动汽车客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租车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订购多达17.5万辆通用生产的电动汽车,这是这家租车公司在增加零排放车型方面的最新举措。

Hertz和通用汽车在9月20日发布了一项联合协议,前者将订购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和BrightDrop品牌的电动汽车,直至2027年。Hertz预计将在2023年初开始接收雪佛兰Bolt和Bolt EUV电动车。

通用北美运营主管Steve Carlisle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这项价值数十亿美元、为期多年的交易可能是通用向租车公司供应电动汽车的多笔交易中的第一个。他说道:“这是我们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他还补充说,通用正在与其他租车公司商谈类似的交易。

通用将向租车公司Hertz出售17.5万辆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与Hertz的合作是在减排和电动汽车普及方面迈出的巨大一步,将有助于为通用带来成千上万的新电动汽车客户”。

Hertz目前的目标是,到2024年底,使其车队的四分之一都是电动车型。该公司在今年4月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向瑞典电动车制造商极星购买多达6.5万辆电动车,2021年10月,Hertz宣布将向特斯拉购买10万辆电动车,其中大部分为Model 3车型。通用和Hertz表示,双方之间的交易将“涵盖多种车型,包括紧凑型和中型SUV,以及皮卡和豪华车型”。

由于供应链问题限制了产量,车企们已经不再倾向于将车辆以较低的利润批发给租车企业。Carlisle透露,通用预计将以接近零售的利润率向Hertz公司交付电动汽车。

通用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将其北美电动汽车产能提升到每年100万辆。Carlisle表示,向Hertz销售电动汽车符合该公司之前宣布的目标。

通用预计,Hertz将在洛杉矶和旧金山部署其电动汽车。Hertz高级副总裁Jeff Nieman表示,该公司在其整个业务网络中部署电动汽车,并优先考虑洛杉矶、旧金山、迈阿密和奥兰多等城市。Hertz预计,其客户将驾驶这些电动车行驶80多亿英里,与汽油车型相比,可以减少约35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1I7031486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