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丰田加入Redwood Materials电池回收项目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6-22 12:02: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初创企业Redwood Materials在6月21日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加入了其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再制造计划,丰田也成为了最新一家加入了该计划的汽车行业巨头。

Redwood Materials的合作伙伴包括汽车制造商福特和电池制造商松下,该公司正在建立一个闭环电池生态系统,旨在通过减少对进口材料的依赖来降低电动汽车成本,同时也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B Straube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成立5年的企业正在内华达州北部一个占地175英亩的园区开展初步工作,并计划在美国东南部建造另一个生产基地。新设施将为丰田计划在北卡罗来纳州建造的价值13亿美元的电池厂,以及福特和SK On计划在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建造的电池厂供货,SK On是韩国SK Innovation 的子公司。

丰田加入Redwood Materials电池回收项目

图片来源: Redwood Materials

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Straubel透露,到2025年,Redwood Materials的阳极和阴极组件产量将提升到100 GWh,每年足以为1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然后到2030年时增加到500 GWh,每年足以为500万辆以上的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表示,该公司预计到2030年时每年将生产多达2,000万辆电动汽车。届时,包括特斯拉在内的全球电动汽车总产量可能将高达4,000万辆。Straubel表示Redwood Materials正在与特斯拉进行“各种讨论”,但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任何交易。

在过去二十余年间,丰田一直在生产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一辆汽车的平均寿命大约为12年,因此一些早期的普锐斯车型即将面临报废。在停止使用之后,这些车辆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可以被回收,镍和铜等材料可以重新进入电池供应链,为矿场原材料提供补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22I70305050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电池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