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印度不准特斯拉销售中国产汽车;特斯拉柏林工厂周产量或高达1万辆;现代投11亿美元在韩新建两个氢燃料电池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0-11 09:00:39

【国际快讯】印度不准特斯拉销售中国产汽车;特斯拉柏林工厂周产量或高达1万辆;现代投11亿美元在韩新建两个氢燃料电池厂

柏林工厂首批特斯拉或于下月下线

10月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工厂现场表示,特斯拉柏林新工厂投产的首批汽车最早将于下个月下线,但他补充称,量产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

特斯拉柏林工厂周产量或达5000至10000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0月9日在该工厂举行的一个节日上表示,特斯拉希望从12月开始在柏林工厂交付首批汽车,并补充称,希望该厂的产量达到每周约5000辆,最高能达到每周1万辆。

特斯拉担心柏林工厂无法雇佣足够员工

马斯克在柏林工厂举行的一个节日上说,特斯拉担心无法为柏林附近的新工厂雇佣足够的员工。“我们有点担心找不到足够的人才,我们真的需要来自欧洲各地的优秀人才。”

印度不准特斯拉销售中国产汽车

印度道路交通部长Nitin Gadkari表示,要求特斯拉公司在进入该国之前,避免在印度销售中国产特斯拉汽车。Gadkari表示,特斯拉应该在印度制造汽车,在印度销售,从印度出口,并依赖当地供应商。

现代将投11亿美元在韩国新建两个氢燃料电池工厂

现代汽车表示,为了加快氢燃料事业的发展,计划斥资11亿美元在韩国国内新建2个燃料电池工厂。预计这两工厂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如果全部投入使用,每年可生产10万个氢燃料电池。

艾康尼克与泰国企业BIG WORLD和OBON签署谅解备忘录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艾康尼克与泰国企业BIG WORLD和OBO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艾康尼克和BIG WORLD将在泰国自由贸易区开展智慧城市运营以及基于5G技术的自动驾驶等相关领域的合作,由OBON提供5G技术支持。

印度高端汽车销量大涨

印度一些汽车行业高管表示,价格在26.7万美元以上的高端豪华车型的销量已经接近了该国的历史最高水平。他们预计,今年印度此类汽车的销量将达到280辆,而此前的最高纪录是2018年的325辆。

改造而非新建工厂为通用节省数十亿美元

随着通用开始向电动汽车转型,通用将重新改造现有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每改造一家现有工厂而非新建工厂将为通用汽车节省15亿美元,到2030年,这将节省总计15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欧洲气候组织建议实行更严格的卡车二氧化碳减排目标

欧洲活动组织运输与环境(T&E)10月11日表示,欧盟需要大幅提高卡车制造商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以鼓励转向零排放车型,因为目前的目标不够严格,车企没有这样做的动力。

8月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逾50万辆

8月份,全球电动汽车市场打破7月份的纪录,凭借逾51.6万辆的销量(同比暴涨114%)创下有史以来第三好的表现。

大众、大陆和Arm合作开发软件定义汽车新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英国的芯片开发商Arm宣布推出其软件架构和开源参考实现,名为“嵌入式边缘可扩展开放架构”(Scalable Open architecture for Embedded Edge, SOAFEE),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设计越来越多的软件定义汽车。当前,Arm正与大众集团软件部门Cariad和德国供应商大陆等就SOAFEE进行合作。

Jeep一家工厂因空气质量违规遭州政府起诉

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位于底特律东部的一家Jeep组装厂因散发出强烈的油漆或溶剂气味、影响了该工厂下风口的居民区,而遭到当地州政府起诉。

通用其他北美工厂将于11月1日重启生产

通用汽车表示,预计将在11月1日之前重新开放因全球芯片短缺而停产的其余三家北美组装厂。

美国更多州效仿加州颁布数据隐私法

数据隐私立法在美国继续升温,科罗拉多州和弗吉尼亚州今年效仿加州通过了州数据隐私法,让消费者对企业如何使用其个人信息有更多控制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0/11I7027593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