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G希望供应商在其美国新工厂附近建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8-06 10:06: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计划于2025年之前在美国开设两座新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劝说主要供应商在其新工厂附近建设生产设施。

LG希望供应商在其美国新工厂附近建厂

(图片来源:LG能源解决方案)

LG能源解决方案密歇根分公司总裁Denise Gray表示,随着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LG需要处于能够保证向客户交付电芯、电池或完整电池组的地位。Gray表示,在其电芯工厂附近拥有锂和其他材料供应商,将有助于该公司按时交付电芯、电池或完整的电池组。她说道:“LG在美国增加产能的时候,也要把供应商带到这里来,目前讨论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寻找能添加更多技术园区的地点,努力将更多的供应商带到美国。”

LG目前正与通用合作,在俄亥俄州洛德斯敦(Lordstown)和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建设工厂,新工厂将为通用供应电芯。

在北美搭建起一个稳定的电池供应链,这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的一部分。当前该行业正在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过渡。电动机、电子器件、软件以及氢燃料的供应,也是供应商和许多初创企业正在试图解决的问题。

博格华纳首席技术官Harry Husted表示,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收购具有电动汽车专业知识的企业,例如Remy和Delphi Technologies,以此来根据需求提高产量,同时继续生产传统汽车的零部件。Husted表示,到2030年时,博格华纳可能有45%的收入来自于电动车零部件的销售。

电动卡车初创企业Nikola的全球供应链负责人Mike Chaffins表示,Nikola不仅在开发氢动力燃料卡车和纯电动卡车,也在开发一种系统,该系统负责生产氢气,并将其输送给车队运营方。他表示Nikola未来将提供移动充电和加氢服务,并且最终建立固定地点的充电和加氢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6I7026704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