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计划2030年美国销量40%来自纯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8-10 11:00: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其电动化目标之后,日产也宣布到2030年时,其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中,40%将来自纯电动汽车

日产计划2030年美国销量40%来自纯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日产)

如果算上其他形式的电动化车型,这一比例还将更高,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相关细节。该公司表示:“日产北美分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时,美国汽车销量的40%以上将来自纯电动汽车,电动化汽车的比例还会更高。”

不久前美国政府制定的目标是,2030年时,新车销量中50%来自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这意味着,日产可以很轻松地达到这个目标,除了纯电动汽车之外,日产还在美国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早在2010年12月,日产就在美国推出了聆风(LEAF)电动汽车。截止到2021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售出了159,200辆聆风。今年第二季度,聆风在美国乘用车总销量中的占比为4.8%。

日产此前还宣布,将于2022年在美国推出全新的ARIYA电动车型。该公司表示:“在聆风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我们还将于2022年开始销售纯电动车型ARIYA。ARIYA将驾驶乐趣、加速和操控性与电动汽车的宁静、精致的客舱,以及先进技术相结合,使驾驶变得更容易、更有趣。”

此外,日产还表示未来将发布更多的纯电动车型,但是该公司并未透露任何细节。日产称:“随着消费者接受程度的提高,在推出ARIYA之后,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并帮助他们找到可以满足日常需求的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0I7026752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