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拜登公布供应链计划;LG能源解决方案IPO或融资89亿美元;现代被批夸大其燃料电池汽车的清洁程度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09 08:54:16

【国际快讯】拜登公布供应链计划;LG能源解决方案IPO或融资89亿美元;现代被批夸大其燃料电池汽车的清洁程度

拜登政府成立专门工作组解决供应链短缺,对抗中国

6月8日,美国政府公布了一份250页的报告,包括供应链评估结果和一份范围广泛的建议清单,以确保从药品到微芯片等关键产品的供应。政府将成立一个供应链中断特别工作组,以解决可能影响经济复苏的短期瓶颈。

因芯片短缺,通用部分新皮卡、SUV将无启停功能 

6月8日,通用汽车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该公司部分即将生产的2021年款全尺寸皮卡和SUV没有自动启停省油功能。受影响车型包括2021年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

LG能源解决方案已提交IPO申请,或融资89亿美元

6月8日,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已向韩国交易所申请上市初步许可,计划今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市场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可能融资约10万亿韩元(约89亿美元),估值达100万亿韩元。

特斯拉和马斯克遭匿名黑客攻击,或来自石油行业

 在视频中,“匿名者”使用了化石燃料行业多年来一直使用的几个论点来驳斥电动汽车和特斯拉。其中一点与电动汽车行业多年来听到的观点相同:“特斯拉完全依赖政府补贴。”

特斯拉官网Model S/X Plaid无红色制动卡钳

特斯拉的旗舰车型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设计已经相当低调。 但特斯拉官方网站最近的更新显示,Model S/X Plaid淘汰了迄今为止已经成为该公司顶级汽车商标的红色制动卡钳。 

现代被批夸大其燃料电池汽车的清洁程度

6月9日,现代汽车英国子公司被要求不要在其网站上称其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一边行驶一边净化空气”,因为英国广告标准局认为这种说法具有误导性。

Lordstown发出“持续经营”危机警告

6月8日,Lordstown Motors在文件中表示,其目前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水平不足以”完成电动汽车的研发和推出Endurance皮卡。如果不能筹集更多资金,该公司可能无法在未来12个月内存活下来。

福特发布Maverick紧凑型皮卡 起售价1.9995万美元

6月8日,福特汽车表示,新款Maverick紧凑型皮卡将采用油电混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一技术选择旨在将该车的起价保持在2万美元以下。福特预计2022年混动版Maverick将在今年秋天上市时满足市场约40%的需求。

大众考虑自动驾驶每小时收费7欧元

大众品牌董事会成员Klaus Zell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品牌正考虑提供按次付费的自动驾驶服务,估计价格在每小时7欧元左右。

传Solid Power拟借壳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固态电池生产商Solid Power正就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 III合并上市进行谈判。福特汽车和宝马都是Solid Power的投资者。

加州州长申请118亿美元的气候预算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最近提出了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创纪录的118亿美元开支预算。该方案包括用于扑灭森林火灾和应对干旱的资源,以及加快加州实现零排放汽车市场的目标。

法国调查人员指控雷诺存在柴油车型欺诈行为

法国调查人员对雷诺发起了指控,称该公司在柴油车型排放方面存在欺诈行为。6月8日,雷诺表示,需支付2,000万欧元(约2,400万美元)保释金,并提供6,000万欧元的银行担保,用以支付潜在的损害赔偿。

戴姆勒CEO对慕尼黑车展持乐观态度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表示,对今年在慕尼黑举行的IAA车展持乐观态度,预计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慕尼黑推出纯电动EQE大型豪华轿车。

起亚发布新款狮跑官图

6月8日,起亚发布了第五代紧凑型SUV狮跑的照片,内饰采用了先进的互联功能。起亚设计主管Karim Habib表示:“我们推出全新狮跑不仅仅是想向前迈进一步,而是想将SUV提升到一个不同的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468C108.shtml

文章标签: SUV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