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法国调查人员指控雷诺存在柴油车型欺诈行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6-09 08:31:32
核心提示:雷诺表示,其车辆“没有使用任何用于操纵污染控制的软件”,并补充说自己“一直在遵守法国和欧洲的规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调查人员对雷诺发起了指控,称该公司在柴油车型排放方面存在欺诈行为。这是大众排放测试作弊丑闻的持续影响。

法国调查人员指控雷诺存在柴油车型欺诈行为

(图片来源:雷诺)

6月8日,雷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必须支付2,000万欧元(约2,400万美元)的保释金,并提供6,000万欧元的银行担保,用以支付潜在的损害赔偿、罚款和损失赔偿。

雷诺否认自己存在任何不当行为。该公司表示,其车辆“没有使用任何用于操纵污染控制的软件”,并补充说自己“一直在遵守法国和欧洲的规定”。

针对雷诺的指控起源于2017年的一次司法调查,当时大众承认了欺骗政府和妨碍司法的罪名,并在美国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达成和解几天之后,法国政府展开了司法调查。雷诺此前表示,他们与大众不同,没有在实验室里使用违法设备进行排放控制。

雷诺工程负责人Gilles Le Borgne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雷诺没有欺骗任何人。大众案例中的情况与雷诺完全不同。我们没有在车辆中使用欺骗设备,也从来没拥有过这种设备。”

Le Borgne表示,对于雷诺使用非法设备操控排放检测结果的指控是“错误且不可理解的”。Le Borgne于去年加入雷诺,此前他在竞争对手PSA集团工作了30年。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官员证实,雷诺被指控存在欺骗行为,其产品可能会对人类和动物造成威胁。除了雷诺之外,法国调查人员还对大众、PSA集团和FCA集团进行了调查(今年早些时候,PSA和FCA合并成为了Stellantis)。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9I7025846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法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