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5月中国订单量减半;福特Mustang Mach-E产量超燃油版;沃尔沃汽车5月全球销量大涨43%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6-04 09:04:21

【国际快讯】特斯拉5月中国订单量减半;福特Mustang Mach-E产量超燃油版;沃尔沃汽车5月全球销量大涨43%

5月特斯拉中国订单几乎减半

内部数据显示,在消费者投诉增多、政府审查力度加大的情况下,特斯拉5月份在中国的订单量较4月份相比几乎减少了一半,净订单从逾1.8万份降至9,800份,导致其股价在午后交易中下跌近5%。

特斯拉美国发起两起召回解决安全带故障

6月3日特斯拉表示,将在美国发起两起新召回,以解决安全带故障。其中一起召回涉及5,530辆汽车,包括2018至2020年款Model 3和2019至2021年款Model Y,这些车辆将前排座椅安全带固定在B柱上的紧固件可能没有正确安装;另一起召回涉及2,166辆2019至2021年款Model Y,这些车辆固定左、右第二排安全带卷收器的紧固件可能没有正确连接。

沃尔沃汽车5月全球销量同比大涨43%

5月份,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大涨43%至64,111辆汽车,为连续11个月实现销量增长,增长主要受到美国和欧洲的强劲需求的推动。

福特Mustang Mach-E产量超燃油版

今年迄今,福特生产的电池驱动版Mustang数量超过了标志性的汽油驱动版本。根据福特公布的生产数据,福特今年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生产了 27,816 辆电动 Mustang Mach-E 车型,而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厂生产了 26,089 辆传统内燃机版Mustang。

福特或因全顺进口税面临13亿美元罚款

福特汽车表示,由于其全顺 Connect车辆的进口关税长期存在争议,该公司可能面临高达13亿美元的罚款。福特表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目前要求增加1.81亿美元的关税,并考虑要求"最高6.52亿至13亿美元"的罚款。CBP 2013年裁定,作为客车进口的全顺 connect,以及后来改装成货车的Transit connect,应缴纳适用于货运车辆的25%的进口关税,而不是2.5%的客运车辆税。

芯片供应改善,通用提高财务预期

通用汽车表示,其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将“明显好于”此前的预期,理由是半导体供应改善,以及该公司为应对芯片短缺找到了更多变通办法。

特斯拉开始在印度组建高管团队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开始在印度招聘领导层和高级职位,包括销售和营销主管以及人力资源主管等。上周,特斯拉一个粉丝俱乐部发推文称,该公司已经在当地聘请了一名高级法律顾问。

特斯拉修改德国超级工厂申请

德国官员表示,特斯拉修改了其欧洲超级工厂的申请,其中包括生产电池和扩大其他生产线的计划细节,以及减少用水量的计划,以便在扩建的情况下,其用水量与之前的方案相比也能保持不变。

宝马中国汽车工厂将在今年达到碳中和

宝马表示,其在中国的工厂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实现碳排放中和,而其在中国生产链的碳排放总量到2030年将下降80%。宝马此前曾表示,到2030年,其汽车的平均生命周期排放量将比2019年生产的汽车减少三分之一以上。

雷诺和美国Plug Power成立氢能源合资企业

雷诺和美国氢技术专家Plug Power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共同开发氢动力轻型商用车。该合资企业名为Hyvia,将由两家公司对半持有。Hyvia 的活动将在雷诺现有的法国工厂开展,总部和研发团队位于该公司Villiers-Saint-Frederic 的轻型商用车工程和开发中心。

大卫·贝克汉姆收购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naz股份

大卫·贝克汉姆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的汽车修复和电气化公司Lunaz 10%的股份,但没有透露具体交易价值。贝克汉姆称,“我被这家公司所吸引,是因为他们通过升级改造和电气化的方式修复了一些最漂亮的经典车型。”

福特将新推小型Maverick皮卡

福特将扩大其高利润皮卡产品线,推出一款名为Maverick的新型小型皮卡,该皮卡将比该公司的F-150全尺寸皮卡和中型Ranger都更小,很可能是美国尺寸最小、最便宜的皮卡之一,该款车将在墨西哥的福特埃莫西约工厂生产。

越南Vingroup计划进军美国汽车市场

越南最大的企业集团Vingroup计划将越南第一个国内汽车品牌VinFast推向海外。该集团计划进入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之一美国。该公司希望销售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豪华汽车,而不仅仅是汽车。

丰田风投获得3亿美元注资,将用于更多投资

丰田汽车的早期风险投资部门表示,其又获得3亿美元的注资,这些资金将被存入两家新基金,用于应对能源、气候和移动出行行业的挑战。

大众希腊交付电动车,助该国实现环保

大众向希腊阿斯提帕雷亚岛(Astypalea)交付了8辆电动汽车,这是使这个希腊岛屿转向绿色交通工具的第一步。该岛将成为希腊电气化转型的试验台,该国希望电动车后续能继续扩展到其他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4I7025780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