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03 18:04:03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汽车电气化进程的节奏越发加速,传统汽车转型倍受重视。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博格华纳更新升级全新战略“蓄势·前行-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将全面助力现代汽车完整电动车平台投放市场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现代汽车集团选用博格华纳集成式驱动模块(iDM)用于其电动动力系统,该系统将搭载在2023年年中计划量产的A级电动汽车上。得益于博格华纳先进的电机、减速箱和功率电子技术,博格华纳全新集成式驱动模块(iDM)能助力全球汽车制造商生产更清洁、更高效的车辆。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合作了近20年之久,恰逢博格华纳升级战略“蓄势·前行-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这是也是双方首次共同开展电气化项目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此次向现代汽车提供的iDM146是博格华纳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高性能电驱系统,运行电压为400V,峰值功率高达135千瓦。先进的传动技术使该系统能安静地顺畅运行,电机采用高压发夹技术,性能卓越。博格华纳集成式驱动模块利用外径为146mm的紧凑型定子,整合减速器、400V硅基电机控制器和电机,降低了整个驱动系统的重量并减少了系统体积。另外iDM146还提供可扩展的模块化控制器设计,能轻松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电动汽车中如何提高电驱动的效率、集成度以及延长汽车续航里程也成为电动汽车发展的一大难题。因此iDM的推出标志着博格华纳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产品线的诞生,能为客户提供高效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解决方案

除了本次合作中博格华纳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提供配套的iDM146产品以外,博格华纳iDM电驱系统还将高效电机控制器技术、博格华纳获奖的发卡式定子绕组技术先进的传动系统相结合,完美集成于可扩展的紧凑型封装模块中。其拥有高集成度、高效率和轻量化的优异特性,提供iDM146、iDM200、iDM220、iDM220+,可根据设计架构和不同应用,轻松集成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前轴或后轴上。除纯电动汽车外,博格华纳的解决方案也适用于P4混合动力汽车,即电机位于前轮驱动车辆的后轴上。除纯电动汽车外,博格华纳的解决方案也适用于P4混合动力汽车,即电机位于前轮驱动车辆的后轴上。

博格华纳与现代汽车集团再携手,iDM产品赋能A级电动车市场

iDM系列产品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可扩展和模块化的架构,且支持各种齿轮速比和电机尺寸。iDM的工作电压为220V-800V直流电压(VDC),最高可提供高达250Kw的功率和5000N.m的扭矩输出。这一先进电驱动产品可确保电机平稳安静地运行,而其发卡式扁线定子绕组电机技术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

值得一提的是,iDM模块中使用的所有组件均为博格华纳全自主研发的成熟技术,且都可作为高集成模块或独立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此外,该产品支持整车平台各类软件功能需求,并提供支持车辆动态和能源管理的高级版本控制器。其软件架构符合当前市场需求,易集成于AUTOSAR等通用平台,可满足ASIL D安全等级需求。为应对现代车辆系统中不断增加的数据交换需求,博格华纳的先进控制器还可与CAN,CAN FD总线和flexray配合使用。

不断跨越,再启新程。博格华纳此次与现代汽车集团携手,不仅是一场协作共赢的全新合作,更是两家企业长久以来深度互信、携手发展的重要见证。也深度表达了博格华纳在全新使命、战略带领下加快电气化进程的决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3I70257751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博格华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