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前特斯拉总裁抛售2.74亿美元股票;长城考虑收购戴姆勒巴西工厂;保时捷成立电池合资企业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21 08:59:40

【国际快讯】前特斯拉总裁抛售2.74亿美元股票;长城考虑收购戴姆勒巴西工厂;保时捷成立电池合资企业

长城考虑收购戴姆勒巴西汽车厂

知情人士透露,随着长城汽车寻求向海外扩张,该公司正考虑收购戴姆勒在巴西的一家工厂。据悉,当前两家公司正在就这笔可能的交易进行谈判,交易金额可能高达数亿美元。

离职仅半月 特斯拉前总裁抛售2.74亿美元股票

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前特斯拉主管兼总裁Jerome Guillen自6月10日行驶股票期权以来,抛售了价值约2.74亿美元的股票。Guillen已于6月初离职。

特斯拉柏林工厂文件曝光4680电池生产流程

特斯拉为柏林超级工厂修改的文件已经被发布在了网上。这些文件提供了一些关于特斯拉在柏林Gigafactory计划中的4680电池厂的新细节,还概述了特斯拉4680电池的生产过程。

通用因千斤顶缺陷召回13.5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将召回135,400辆2020-2022年款别克Encore GX和2021-2022年款雪佛兰开拓者,原因是紧急千斤顶可能会在车主使用时断裂,或致车辆倒塌伤害到车辆附近或下方的人员。

因芯片短缺,斯巴鲁将于7月减产

6月18日,斯巴鲁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其位于东京西北部群马县的工厂将在7月16日削减产量,并且正考虑在7月削减位于日本静冈县湖西市和Sagara工厂的产量,分别为期两天和七天。

保时捷与德国电池制造商成立合资企业

6月20日,大众旗下豪华跑车公司保时捷表示,该公司正与Customcells建立合资企业,生产高性能电池,这种电池将显著减少充电时间。

德国巴伐利亚州正与英特尔就芯片超级工厂谈判

6月18日,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经济部长Hubert Aiwanger表示,巴伐利亚州正与英特尔就建设一家欧洲电池厂进行谈判,旨在应对影响汽车业生产的供应瓶颈。近月,英特尔一直就在欧洲建厂寻求80亿欧元的公共补贴。

均胜安全系统发现前高田工厂伪造安全带测试数据

6月18日,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均胜安全系统(Joyson Safety Systems)日本子公司表示,已在从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收购的两家工厂中发现1,000起安全带测试数据造假案件。

马斯克要求员工全力以赴 推动季末交付攻势

据报道,近期,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致信员工,“整体说来,我们做的不错,但未来12天对于这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都至关重要。请全力以赴!”特斯拉将于7月第一周公布第二季度的产量和交付量。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推出大规模新电动车激励方案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已宣布一项大规模的新电动车政策方案,包括价值5亿美元的免税、回扣以及在充电桩、冲突规避津贴上的新支出。价格低于78,000澳元的电动车将减免“印花税”。

法拉利和亚马逊云科技签订数据协议

6月18日,亚马逊云科技表示,法拉利和亚马逊云科技(AWS)已达成协议,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将成为该豪华汽车制造商的云存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提供商。

雷诺同意与工会就远程工作达成协议

6月18日,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该公司已与法国工会签署协议,允许数千名员工每周在家工作至多三天。雷诺表示,这种新的工作安排将从2021年9月开始分阶段推出,还将就如何高效远程工作提供支持和培训。

21英寸车轮版特斯拉Model S Plaid续航348英里

美国环保署发布了对Model S Plaid的首个评定,21英寸车轮版Model S Plaid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48英里,高速公路和城市行驶效率合计可达101 MPGe。

特斯拉Plaid Model S将搭载新型玻璃

特斯拉已从供应商AGP手中为Plaid Model S采购新型汽车玻璃,这引发了各种猜测,甚至包括该车的最精细的细节,这被视为这辆新款旗舰轿车的进一步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1I70260189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