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离职仅半月 特斯拉前总裁抛售2.74亿美元股票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6-21 10:04: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自6月10日以来,特斯拉元老级高管、前总裁Jerome Guillen在执行股票选择权后,售出了价值约2.7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Guillen已于6月初离开特斯拉。

6月15日提交的文件显示,Guillen 预计当天将以 1.29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215,718 股特斯拉股票。此前 6 月 14 日,Guillen抛售了另外 145,289 股股票,价值 8,960 万美元,并在 6 月 10 日抛售了 90,111 股股票,价值 5,500 万美元。

韦德布什证券机构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Guillen此举可能会令投资者感到惊讶。”他补充称,投资者将密切关注Guillen是否会出售更多特斯拉股票。

离职仅半月 特斯拉前总裁抛售2.74亿美元股票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Guillen曾是奔驰一名工程师,从2010年开始就在特斯拉工作。在今年3月被任命为特斯拉重型卡车部门总裁之前,他负责公司的整个汽车业务。6月3日,Guillen正式从特斯拉离职。

Guillen曾是特斯拉四大领导人之一,他的离职引发了市场对特斯拉未来汽车计划(例如Semi电动卡车和新款4680电芯)的担忧。

股票期权给予员工和高管在一定时期内以特定价格购买公司股票的权利。当股价高于行使价格时,他们可以以折扣价购买股票。目前尚不清楚Guillen为行使这些股票期权支付了多少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1I7026023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