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新款Model 3/Y无雷达;大众澄清不会出售兰博基尼;印尼称将与LG联合建设电池厂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5-26 08:39:21

【国际快讯】特斯拉新款Model 3/Y无雷达;大众澄清不会出售兰博基尼;印尼称将与LG联合建设电池厂

特斯拉新Model 3和Model Y放弃雷达

5月25日,特斯拉宣布,将在Autopilot等驾驶员辅助功能中放弃雷达,并在本月为美国和加拿大客户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中将配备基于摄像头的系统,以实现交通调整巡航控制或自动车道保持等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在北美推出纯视觉自动驾驶

5月2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宣布,正在北美推出纯视觉版Autopilot,两周内会进行一次升级,一周后推出FSD V9测试版(也是纯视觉),大约同一时间推出FSD订阅服务。

大众澄清不会出售兰博基尼

5月25日,据英国汽车周刊《Autocar》报道,大众已收到75亿欧元(约92亿美元)收购兰博基尼的报价要约,但大众旗下奥迪表示,不会出售该超跑品牌。

西雅特将在8月弥补芯片短缺造成的产量损失

5月25日,大众西雅特CEO Wayne Griffiths表示,虽然芯片短缺冲击行业,但西雅特产量基本保持稳定,不过,西雅特马尔托雷尔工厂将在8月暑期继续生产,以恢复上半年损失的产量,此前工厂一般暑期停工四周。

传福特到2025年将推出两款电动汽车专用平台

知情人士透露,福特计划于美国时间5月26日宣布,该公司正研发两个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一个用于全尺寸卡车和SUV,另一个用于轿车和跨界车,以望在全球电气化竞赛中赶上通用、大众和特斯拉。

印尼称将与LG联合建设电池厂 投资12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投资部长称,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IBC)和由韩国LG集团牵头的财团,将在不久之后开始建设一个投资额为12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韩国将向汽车芯片零部件制造商提供税收优惠等支持

5月25日,韩国财政部长Hong Nam-ki表示,韩国计划向汽车芯片零部件和其他关键零部件和材料制造商提供税收优惠和财务支持,此举将在2025年前帮助吸引1,400亿韩元(约1.25亿美元)的私人投资。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量超100万辆

根据最新统计,特斯拉已经收到了超过100万份Cybertruck订单,电动皮卡依然势头强劲。特斯拉2019年11月推出Cybertruck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接受100美元可退还押金的预订订单。

Smart明年将在中国生产一款紧凑型电动SUV

戴姆勒及其中国合作伙伴吉利为Smart品牌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SUV,将于明年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这款SUV将于9月在慕尼黑国际汽车展(IAA)上亮相,标志着该品牌开始与紧凑型市场的主流品牌展开竞争。

欧盟或降低针对宝马与大众的排放罚款金额

知情人士透露,在欧盟监管机构缩小了调查范围之后,宝马和大众在欧盟面临的针对清洁空气技术的反垄断罚款金额有可能会降低。2019年,欧盟委员会指控两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相互串通,阻止清洁排放技术的推广。

欧洲需要迅速改变法规,才能成为自动驾驶领域领导者

专家们在欧洲汽车新闻大会(Automotive News Europe Congress)关于未来移动出行的对话中表示,欧洲需要加快立法步伐,为自动驾驶开辟一条更顺畅的道路,否则就有可能被美国和中国甩在后面。

通用:UAW在代表电池合资公司的工人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5月25日,通用汽车表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已"做好准备"代表与LG化学合资电池厂(分别位于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中的2,300多名工人。UAW期待与通用展开讨论,以创造薪资良好的工会工作和福利。

阿斯顿马丁股东反对高管薪酬以及缺乏多元化

5月25日,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有18%的股东反对该公司的薪酬报告和近17%的人反对执行主席Lawrence Stroll连任,导火线或是该公司去年向高管发放奖金的决定和董事会中缺乏女性成员。

UAW福特副总裁Gerald Kariem将提前退休

5月25日,UAW福特部门副总裁Gerald Kariem表示,将于6月30日退休,但这离他的任期结束还有一年时间。Kariem的继任者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6I7025635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