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沃克斯豪尔推出Vivaro-e HYDROGEN氢燃料电动汽车 续航达249英里/三分钟加氢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5-21 08:49:18
核心提示:沃克斯豪尔(Vauxhall)汽车公司推出Vivaro-e HYDROGEN零排放轻型商用车,续航里程达到249英里,可在三分钟内加满燃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沃克斯豪尔(Vauxhall)汽车公司推出Vivaro-e HYDROGEN零排放轻型商用车,续航里程达到249英里,可在三分钟内加满燃料,而且货运量高达6.1m3,可与柴油或电池电动车相媲美。

沃克斯豪尔推出Vivaro-e HYDROGEN氢燃料电动汽车 续航达249英里/三分钟加氢
   

 (图片来源:沃克斯豪尔公司)

这款新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基于现有电池电动车型Vivaro-e打造,具有两个侧滑门。基于插入式燃料电池概念,在这款Vivaro-e HYDROGEN量产车的发动机盖下,整个燃料电池系统与现有牵引电机集成于一体。 

另外,Vivaro-e电池电动汽车(BEV)中的电池,被三个700 bar的储氢罐所取代。这种碳纤维气罐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加氢,并提供249英里的续航里程。 

受益于智能组装过程,无需调整车体,即可将电池电动汽车改变为燃料电池电动轻型商用车(LCV)。提供4.95m标准轴距和5.30m长轴距版本,同时不影响 5.3- 6.1 m3的载货空间,有效载荷达到1100kg。 

这款Vivaro-e HYDROGEN搭载功率为45kW的燃料电池,能够产生足够的动力,支持连续的高速公路行驶过程。同时,前排座椅下的10.5kWh锂离子电池,可以在启动或加速等必要情况下,提供动态峰值功率,有助于燃料电池保持最佳运行状态。该锂离子电池还支持再生制动,而插入式功能则提供了在必要时从外部(如充电站)为电池充电的机会,可以提供31英里的纯电动里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1I7025542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