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宁波华翔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众多“大佬”前来观展!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4-21 16:02:46

2021年4月19日是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第一天,世界汽配五百强企业以及中国汽配前20强的宁波华翔展台(1.2H,5BE251)热闹非凡,首个媒体日就吸引了奔驰、宝马、大众等世界知名主流车厂的高管们前来参观!这次是宁波华翔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公司携旗下主要产品全面展示在新四化浪潮下的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

宁波华翔是为汽车行业设计、开发和制造高技术含量的中国本土企业,目前在全球有69家工厂,主要产品包括真木、真铝、IMD/INS 等装饰条;主副仪表板系统、门板系统、顶棚系统、立柱头枕、风管、格栅、加油口盖等内外饰件;冷冲压、热成型等车身金属件;后视镜系统、汽车电子控制单元、线路线束保护系统、新能源电池包组件等电子产品。公司目前的客户主要是世界知名的主流主机厂,主要客户有宝马、奔驰、奥迪、上汽大众、上汽集团、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丰田等。

众多汽车行业的大佬们齐聚宁波华翔展台,快和小编看看宁波华翔展台都有哪些新看点:

智能座舱系统

宁波华翔智能座舱定义主要涵盖座舱内饰和座舱电子领域的创新与联动, 是拥抱汽车行业发展新兴技术趋势, 从消费者应用场景角度出发而构建的人机交互(HMI)体系。目前车内交互手段,早已从仅有“物理按键交互”(即硬开关),发展至与“触屏交互”(软开关)、“语音交互”、“手势交互”并存的状态。宁波华翔致力于发展多模交互技术,通过融合“视觉”、“语音”等模态的感知数据,结合汽车电子及光电技术,研发新的只能表面材料和技术,做到更精准、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基于多模交互,继续优化迭代,最终目标演化为车载智能助理。

宁波华翔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众多“大佬”前来观展!

宁波华翔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众多“大佬”前来观展!

内饰系统:高品质、轻量化、个性化、智能化

宁波华翔协同德国大众、奥迪和丰田等客户共同设计开发豪华软、硬质主、副仪表板、门板、顶棚系统等,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又增强了驾乘人员的视觉感受,在降低座舱气味、减轻重量和提升外观质感等方面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营造出家居第三空间的温馨舒适的氛围,为全球汽车消费者打造更安心、更智能、更个性汽车生活体验。

宁波华翔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众多“大佬”前来观展!

豪华智能装饰条

IMD几何纹理仪表板装饰条: 主要特点是:将设计好的纹理转移到产品表面,一体成型,使产品更具有观赏性。纹理简练且不乏科技感。

IML鱼鳞纹仪表板装饰条: 特点是表面是一层硬化的透明薄膜,中间是印刷图案层,背面是塑胶层,由于油墨夹在中间,可使产品防止表面被刮花和耐摩擦,并可长期保持颜色的鲜明不易退色。可实现一体黑隐藏图案或3D立体图案效果。

蚀刻装饰条: 真铝蚀刻工艺是在铝表面使用化学腐蚀方法进行图案成型。该工艺的特点:表面是一层防腐蚀防护层,中间是带图案的铝层,背面是塑胶层。

碳纤维装饰条: 采用碳纤维PUR工艺,将碳纤维材质与塑料一体成型,再在表面浇注一层厚的聚氨酯。该工艺的特点是:碳纤维密度低,符合轻量化的趋势;表面纹理多样,可随用户制定;表面一层聚氨酯,视觉上高透的材质使纹理清晰,气味上可减少车子VOC,触摸上材料质地硬,耐磨耐刮。

还有各种不同装饰条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如高光装饰条、真木、真铝以及智能表面和透光饰条等。另外您还将看到各种不同跟随潮流发展的装饰表面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装饰表面解决方案。

汽车金属零部件

轻量化解决方案随着新四化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新风口,轻量化解决方案愈发凸显其重要性,也是宁波华翔的重要展示之一,因此宁波华翔依托其技术专长和制造实力,始终致力于让汽车更轻便、更安全。展示在热成型冲压领域以及新材料的研究成果,对于宁波华翔的广大客户而言,有助于汽车制造商满足排放法规,降低常规车辆和电动汽车的能量消耗。

汽车电子

无边框外后视镜新亮点: 边框非常小,外观独特,概念新颖,     体积和风阻比传统后视镜小30%,重量减轻20%以上等。

宁波华翔首次精彩亮相上海车展,众多“大佬”前来观展!

隐藏式转向灯技术新亮点:创新结构造型用于外镜和隐藏转向灯

隐藏式转向灯可以呈现不同颜色外观,可为OEM定制独特的镀层颜色。

公司还是中国汽车线束保护、电池保护以及气液管路系统市场上领先的供应商,提供抗压强度高、拉伸强度高、耐磨性能好、防水防尘性能好的线路保护系统。

多路流媒体后视镜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稳定的后视画面,开阔的后视野和良好的夜视效果,同时不受雨雾等恶劣天气环境的影响,可提高行车安全性,显示屏背光亮度能自动和手动调节,提供给客户更舒适的观察显示屏图像体验。多路流媒体后视镜系统由流媒体后视镜、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流媒体后摄像头、主控制器、线束等构成。该系统集成行车记录功能,三路摄像头实时采集视频信息,通过CAN总线与TCU、ESP、BCM等通信,采集车辆实时状态信息,所有信息最终以视频文件形式保存至SD卡中。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电池包断开单元 基于平台化开发,采用高度集成设计。 采用引线框架取代传统线束,便于保证产品的精准尺寸并大大减轻了后期组装难度。该产品采用全自动化产线生产,杜绝了人为操作失误。通过结构优化和更为牢固的连接方式,大大增强了鲁棒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提升了零件在车辆运行时的抗震性。

嵌件注塑型高压母排作为新型高压导体连接件, 基于平台化开发,采用高度集成设计。该产品通过精密冲压及精密注塑生产包覆铜排,较之传统的高压线束,大大提高了后期安装效率,并且提升了鲁棒性、用电安全性及抗震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1I70251228C103.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