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11月欧洲电动车销量增两倍 创月度新高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2-30 13:56:00
核心提示:欧洲11月电动车市场份额达到了16%的惊人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欧洲电动车注册量持续大幅增长,创造了月度销量新纪录,预计12月注册量(通常是每年注册量最高的月份)也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11月欧洲电动车销量增两倍 创月度新高

大众ID.3(图片来源:大众)

据EV Sales Blog报道,欧洲11月电动乘用车注册量为166,255辆,同比上涨198%,市场份额达到16%的惊人水平。相较而言,欧洲整个车市销量却同比下降14%。

11月,欧洲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表现同样出色,市场份额均为8%,注册量分别为83,512辆和82,743辆,同比上涨182%和217%。

今年1月至11月,欧洲注册近1,085,000辆电动乘用车,市场占比10%,其中5.4%为纯电动车得益于11月的亮眼表现,2020年电动车销量或将超过125万辆

11月欧洲电动车销量增两倍 创月度新高

就车型月度注册量而言,11月,欧洲最畅销电动车型为雷诺Zoe,注册量达9,953辆,其中在德国和法国的注册量为7,231辆;第二名为大众ID.3,注册量为8,496辆;第三名为现代电动车Kona,注册量为5,375辆;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四,注册量为5,014辆,;第五是梅赛德斯奔驰A级250e,注册量为4,517辆。

就前11个月的累计注册量来看,最畅销电动车依然为雷诺Zoe;第二名为Model 3;目前,大众ID.3为第六名,但是其年度整体注册量排名很可能上升至第四名。另外,梅赛德斯奔驰A级250e很可能夺得今年的欧洲插电式混动车销冠,现在正与三菱Outlander和沃尔沃XC40展开激烈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30I70236190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