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经销厅仅营业三天 法国11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27%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0-12-03 06:00:30
核心提示:当月有20天销售日,但经销厅仅在最后三天向公众开放。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1月法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27%,此前消费者预定的汽车在当月的交付帮助抵消了部分疫情封锁致汽车经销厅停业的影响。

经销厅仅营业三天 法国11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27%

Zoe(图片来源:雷诺)

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表示,11月法国注册126,048辆新车。当月有20天销售日,但经销厅仅在最后三天向公众开放。

信息公司AAA Data表示:“在交付预定车辆和政府延长的激励措施下,11月销量损失相对有限。”此前,有些分析师预计,11月该国汽车销量或同比下滑70%。

2020年迄今,法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27%,其中大部分销量都损失于3月、4月和5月的疫情封锁期间。CCFA发言人预计,今年销量仍将下跌25%至30%,但有可能趋向跌幅更低的25%。他称:“12月仍有一些不确定性,但不会再出现像下跌30%这样的灾难状况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

11月,法国仅有三家汽车品牌销量实现正增长:Smart注册量同比上涨30%;路虎同比上涨15%;Mini同比上涨1%。

经销厅仅营业三天 法国11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27%

Countryman(图片来源:Mini)

在法国汽车集团中,PSA注册量同比下跌23%,高端品牌DS同比稍降1%,标致品牌同比下滑20%,雪铁龙同比下降33%,欧宝同比下跌22%。

雷诺集团注册量跌幅更惨,同比下跌34%,雷诺品牌同比下滑35%,达契亚同比减少32%。

大众集团注册量同比下跌25%,大众品牌同比下滑23%,奥迪同比下跌14%,斯柯达同比减少23%,西雅特同比下降46%。福特注册量同比下滑42%,菲亚特同比减少38%。

在其他高端品牌中,宝马同比减少30%,梅赛德斯-奔驰注册量同比下降19%,沃尔沃同比减少16%。

在亚洲品牌中,起亚同比下跌7.6%,优于整体车市20个百分点;其兄弟公司现代汽车则同比大跌56%;丰田同比下跌11%;日产同比下滑39%,铃木同比下跌21%。

替代燃料汽车市场表现亮眼

11月,法国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从去年同期的110g/km减少至93g/km,成为今年月度碳排放最低值。

据AAA Data的数据,11月,替代燃料汽车的市场占比为27%,其中,纯电动车销量为9,600辆,混动车销量为23,575辆。液化石油气动力汽车(达契亚的关注重点)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0.1%提高至1%,共注册1,000辆。

2020年1至11月,混动车(完全混动和插电式混动车)占据整体车市的14%,去年同期则为5.6%;纯电动车占比为6.2%,去年同期为1.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2I70232165C108.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