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名爵明年将在欧洲推两款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12-11 12:27:37
核心提示:名爵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 Lei透露,明年该品牌将在欧洲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电动SUV,以及另一款电动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名爵汽车将于明年在欧洲推出两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一款“旗舰型”SUV。当前该品牌正在利用电动化攻势向欧洲更多市场扩张。

名爵明年将在欧洲推两款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名爵)

12月7日,名爵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 Lei在一次线上演讲中证实,该公司今年开始在荷兰和法国销售汽车,并且将从明年开始进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以及其他市场。

Lei透露,明年该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电动SUV,以及另一款电动车型。他说道:“在推出ZS纯电动汽车和ESH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后,我们正在精心打造欧洲的产品组合。”他还称,旗舰SUV“不仅在技术和性能上彰显了品牌的实力,而且在设计上也是如此。”

该车预计将是名爵版本的荣威Marvel X中型SUV,荣威是名爵在中国的姊妹品牌。荣威官网显示,Marvel X提供了全轮驱动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时间只需4.8秒。该车搭载了52千瓦时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70公里,但是在欧洲市场,该车将有可能搭载容量更高的电池。后驱版的Marvel X续航里程更长,达到了403公里。

名爵将在欧洲发布的另一款新车,是一款尺寸更小、更低的电动车型,在伪装贴纸下,该车的外形看上去像一辆旅行车。Lei表示,该车当前还没有竞争对手:“我们将积极涉足竞争对手甚至尚未开发的电动汽车细分领域。”

名爵隶属于中国上汽集团,该品牌近期开始在欧洲销售其MG5紧凑型电动旅行车,以及EHS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后者的起售价为3.4万欧元(约4.1287万美元)。

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尽管名爵品牌只在英国和挪威等少数欧洲市场上销售,但是ZS小型电动SUV的成功,让该品牌在欧洲的销量在今年前10个月中大涨112%,至21,672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2/11I7023360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