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VOXX推出智能备用电池系统 安装在后备箱或座椅下给汽车电池供电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1-28 09:00:41
核心提示:除了让汽车电池具备足够的能量,还有一种备用电池系统可以保证电动汽车的续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VOXX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VOXX Electronics推出了一款智能备用电池系统——VOXX电力系统(VPS),可用于汽车、船舶、摩托车和运动型车辆等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电力,让驾驶员从舒适的座位上启动汽车,不需要依赖路边援助电源或传统的跨接电缆或跨接电池组。

VOXX推出智能备用电池系统 安装在后备箱或座椅下给汽车电池供电

VOXX电力系统(图片来源:VOXX Electronics)

VOXX Electronics公司高级副总裁Aron Demers表示:“28%的驾驶员在驾驶时都会遇到电池没电的情况,传统的产品要么需要使用路边援助,要么需要从其他车辆上用跨接电缆充电。而此类解决方案并不理想,因为路边援助可能需要花费一个半小时以上的时间,而且跨接电池可能会受到天气以及其他驾驶员的影响。不过,VOXX的新型电力系统就可以解决此类问题,让驾驶员在驾驶座上就安全且便捷地完成充电操作。”

VOXX电力系统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技术,能够克服市场上类似产品的缺陷。目前,大多数启动产品都是便携式产品,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终端用户确保此类工具具有足够的电量,以便在需要时启动。在大多数情况下,此类产品会被放在家里或车上,暴露在高温下很长时间,从而导致电池膨胀、爆裂或流失电量,对其效率造成了阻碍。不过,VOXX电力系统可安装在车辆的行李箱、座舱或座椅底下,直接与汽车电池连接在一起,在定制型电池充电线和车用组件的帮助下,在汽车引擎运行中,不断地给汽车电池充电。此外,VOXX电力系统还会采用适当的方法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现在,只需采用支持蓝牙的智能手机,点击按钮就可控制该VOXX电力系统。如果无法使用手机,该系统上还有一个很大且容易使用的“跳转”按钮。此外,VOXX电力系统还具有多种形式因素,因此可用于汽车、船舶或运动车辆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1/28I7022640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