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蔚来2020年已交付21667台,8月订单再创新高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9-03 18:48:47

9月3日,蔚来公布了2020年8月交付数据。蔚来在8月交付3965台,同比增长104.1%,再创月度新高。

蔚来ES8本月交付1125台,同比上涨670.5%,重回四位数,市场需求趋势良好。蔚来ES6本月交付2840台,连续两个月实现环比上涨,同比上涨58%。2020年蔚来已完成交付21667台,新订单数量持续增长,全供应链产能提升已完成。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8月,我们的交付量和新增订单均创新高。随着全供应链产能不断提升,我们的单月产能在9月份将达到5,000台,为后续交付提供了保障。”

据全球汽车销量零售数据显示,蔚来ES6在今年二季度的全球豪华纯电销量排行榜上,位列SUV品类第一。同时据中汽中心中汽中心零售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蔚来ES6已连续10个月蝉联纯电SUV销量冠军。

蔚来2020年已交付21667台,8月订单再创新高

蔚来在8月20日发布了电池租用服务BaaS,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选择BaaS模式购买蔚来汽车的用户,在购车时不需购买电池包,金融贷款首付和月供也以去掉电池包的价格计算。BaaS用户和电池购买用户一样,可享受蔚来的换电服务和电池灵活升级服务,并能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及购置税免征政策支持。

BaaS 的推出,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也将体系性解决电池衰减、电池无法升级、车辆保值率变动大等一直影响电动汽车普及的难题。相信这一模式将进一步刺激蔚来销量上行。

截至今天,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51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29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91座城市。与此同时,蔚来持续布局换电站,已建成145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9/3I70210662C110.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