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英国计划实施车辆报废项目 刺激电动汽车销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6-09 14:16:07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考虑在7月6日宣布车辆报废计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向车主提供最高6000英镑(约7600美元)的补贴,鼓励车主将汽油车和柴油车换成电动汽车。据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正考虑在7月6日宣布车辆报废计划。

英国计划实施车辆报废项目 刺激电动汽车销量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英国媒体称,该项目的目标是要在疫情封锁所造成的影响之后,为英国电动汽车的制造提供动力。当前英国境内只生产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日产聆风(生产地为桑德兰)以及电动版Mini(生产地为牛津)。

英国媒体称,英国政府希望车辆报废计划能够增加日产联盟合作伙伴雷诺的电动汽车在英国的销量,从而鼓励雷诺在日产位于桑德兰的工厂内使用空闲产能生产电动汽车。

日产桑德兰工厂是英国境内最大的整车装配工厂,但是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的财年中,该工厂的年产量从最高的50万辆以上下跌到了325,243辆,同比降幅为22%。

报废项目还有可能会提升捷豹路虎的电动汽车销量,因为该项目可能会降低捷豹I-Pace的成本。当前I-Pace是由麦格纳斯太尔公司在奥地利生产。捷豹路虎还计划在其位于英格兰布罗姆维奇堡(Castle Bromwich)的工厂内生产电动版捷豹XJ轿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9I7018631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