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陆军用节能发电机为自动驾驶军用车供电 竟可持续数月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6-04 10:00:03
核心提示:美国陆军一直为能源部的高级研究项目机构-能源计划做实验,最近他们采用私人住宅的节能发电机为自动驾驶军用车提供动力。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的研究人员表示,一种用于私人住宅的节能发电机可为自动驾驶军用车辆供电数月。

美国陆军用节能发电机为自动驾驶军用车供电 竟可持续数月

(图片来源: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陆军研究实验室)

美国陆军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陆军研究实验室(U.S. Army Combat Capabilities Development Command's Army Research Laboratory)的一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致力加速实现现代化陆军。此次测试是该实验室大约两年前开始的一项研究的一部分,目的是支持能源部的高级研究项目机构-能源计划,评估斯特林循环发电机(Stirling cycle generator)。该款发电机因效率高、几乎无声、寿命长且排放低而闻名。

研究人员还在探究多种燃料的性能,除了化石燃料,还在研发新技术,以高效地将木材等生物质转化为电能。

该项目以及该实验室首席研究员Justin Shumaker表示,这是此种大小的斯特林发电机首次用于推动自动驾驶地面车辆,这对于发电机而言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发电机的最初设计只是用于发电,为家庭提供能量。

为了让斯特林发动机运转,热的一端与冷的一端之间需要有温差。冷却循环从冷端带来热量,让其保持冷却。研究人员设计和打造了几种新技术,让该发电机能够用于推进。首先研发了DC-DC功率逆变器,可以高效地将斯特林发电机组的电力转换用于车辆电力总线。

研究人员还改造了一辆大型全地形无人地面车- Clearpath Robotics warthog(可以在陆地和水中行驶),只保留了原来的底盘和车轮。

然后,该团队利用锂-钛酸盐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设计了一款新电池,该电池系统可以确保电池能够安全使用。Shumaker表示,他们还为该款新设备设计了冷却循环。

Shumaker表示:“所有这些都必须采用一种方式来完成,即要与车辆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必须可靠,且有足够的空间,能够在非常炎热的天气条件下进行操作,而且泵和风扇的耗电量要很少。”要将斯特林发电机组集成到混合动力汽车中为其提供动力,需要用到很多机械、电气和软件组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4I7017672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