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云端广交会 骆驼蓄电池与全球客户“见屏如面”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6-18 12:26:57

6月15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云”端开幕,近2.6万家参展企业及数十万全球采购商齐聚线上,足不出户谈生意,互利共赢拓商机。亚洲知名汽车电池品牌骆驼蓄电池首播亮相,与全球客户互动直播,全方位展示最新的蓄电池产品和技术。

云端广交会 骆驼蓄电池与全球客户“见屏如面”

首播捷报 海外客户伸桂枝

“It should be "POWER", firm, strong and vigorous.”6月15日下午,骆驼股份准时开启“云端”直播,通过广交会线上平台为全球海外客户带去详尽的企业及产品介绍。据悉,成立于1980年的骆驼股份,近40年来稳健发展,已成为亚洲知名的汽车蓄电池制造商之一,电池年产能3100万kvah,产品种类与规格400余个,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亮相“云上”广交会,骆驼股份向全球海外企业展示了宏伟的全球化产业布局和先进的电池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并赢得了诸多海外新老客户的肯定和认可。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客户纷纷在直播后台留言互动,表现出对骆驼蓄电池的强大信心。据悉,直播首日即有多批东南亚及非洲客户通过后台与骆驼股份取得联系,寻求进一步的意向合作。

性能卓越 中国造走向世界

“Powerful, Durable, and Reliable.”持久力,耐久力,生命力,造就了骆驼蓄电池产品性能卓越的品牌标签。此次“云端”广交会,骆驼股份向全球客户展示了乘用车电池、商用车电池、启停电池和U1电池四大核心电池产品版块。

乘用车电池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独特铅膏配方,产品使用寿命长,车型适配范围广,是当前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主流选择之一;商用车电池,采用强大的低损耗、耐振动、强寿命、长持久等多项专利“黑科技”,以更好地帮助各类商业运营车辆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及长途运输需求;EFB和AGM启停电池则面向全球节能减排环境下的启停系统普及趋势,以耐高温、长寿命、强充电接收能力等优异性能,原厂配套和完美适配市场上主流入门级及中高端豪华车型车系;U1电池主要用于震动环境下(切草机、草坪机等),个头小却能量惊人,四元合金设计搭配深循环配方科技,兼具高性能与便利性。

智行时代 绿色能源领未来

“Choosing Camel is choosing limitless power!”在汽车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骆驼股份主动迎接转型,开发更强劲、更持久、更环保的新能源电池,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在锂电池低压12V和48V应用领域,骆驼股份建立了系列产品的完整开发平台,战略研发起动、启停及辅助电源等跨越多种车型的先进技术,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主流OEM的关注。其中骆驼“12V铅酸+48V锂电”低压系统平台独家配套东风启辰星,48V 启停产品目前已获得东风日产多个车型定点,并与多家主机厂进行深入对接。

广交云上,互利天下。骆驼股份积极积极部署和参与“云端”广交会,面向全球市场开展产品推广和客户拓展,正是其创新求变企业理念的深刻体现,也是作为“中国制造”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和全球化时代的有力践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8I7018869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