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丹麦3月汽车销量跌42% 新能源车销量创新高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4-14 11:15:03
核心提示:3月丹麦一共销售了1758辆新能源汽车,占汽车总销量的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3月,尽管丹麦整体汽车销量下降了42%,但是新能源汽车销量不仅上升,而且还占据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市场份额。据悉,今年3月丹麦一共销售了1758辆新能源汽车,占汽车总销量的12%,大约每8.3辆售出的车中,就有一辆为新能源汽车。

丹麦3月汽车销量跌42% 新能源车销量创新高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今年第一季度,丹麦新能源汽车销量达4166辆,同比提升90%,平均市场份额达到了8.5%,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一倍有余。

3月份,丹麦市场销量最好的新能源汽车为特斯拉Model 3,凭借728辆的注册量,当月Model 3销量占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41%。此外,Model 3还跃至第一季度销量榜首,今年截止到目前该车型在丹麦已经售出867辆。

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为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动力车(3月销量223辆,今年累计销量515辆),以及大众电动版高尔夫(3月销量为78辆,今年累计销量为386辆)。排名前十的其他车型还包括起亚Niro PHEV、起亚Optima PHEV、起亚Ceed PHEV、现代Kona EV、雷诺Zoe、日产聆风以及标致3008 PHEV。

在制造商排行榜上,特斯拉销量跃至第一位,占比23%;起亚跌至第二位,占比20%;三菱凭借12%的占比超越大众(11%),排在第三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4/14I7017241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新能源车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