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称ID.3持有成本低于燃油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3-17 14:30:53
核心提示:ID.3的持有成本将低于燃油车。ID.3是大众首辆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目前这款车正在欧洲生产。

大众称ID.3持有成本低于燃油车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表示,ID.3的持有成本将低于燃油车。ID.3是大众首辆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目前这款车正在欧洲生产。

大众表示,在算上补贴之后,ID.3的价格将低于汽油或柴油版高尔夫车型。在德国市场上,ID.3的起售价为3万欧元(约3.3203万美元),超过了高尔夫的售价。但是大众表示,算上6750欧元(约7480美元)的环保奖金之后,两款车之间的售价差距将会消失。

而且电动汽车车主都知道,作为一款电动汽车,ID.3对维护和保养的需求也低于内燃机车辆。毕竟电动汽车不需要更换机油,而且拥有制动回收功能,意味着刹车系统的磨损也更少。

大众还指出,ID.3在德国不需要接受一年两次的车检,而且其保险费用也相对较低。然而,由于为了提升续航而使用了低滚动阻力轮胎,该公司预计ID.3的轮胎寿命会低于燃油车辆。

然而大众依然预计,与同级别内燃机车辆相比,ID.3的运行成本每月低50欧元(约55美元),每年可以为车主节省600欧元(664美元)。

最后,大众还认为与以前的电动汽车相比,ID.3的保值率也更高。大众这一想法的根据是,未来将会形成一个更加完善和强劲的电动汽车二手市场。另外,电池技术的发展将会放缓,新车和二手车在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方面的差距将会缩小。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大众还推出了8年、16万公里的电池质保服务。

ID.3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第一款在美国销售的MEB平台车型为ID.4跨界车,大众的这个决定可谓明智,因为美国消费者当前对于跨界车的购买意愿更高,而对小型掀背车的需求较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3/17I7016485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