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宝马预计今年在欧洲的排放量将减少20%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2-21 12:41:02
核心提示:宝马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提升其全球销量,与此同时今年内将其在欧洲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

宝马预计今年在欧洲的排放量将减少20%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20日宝马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提升其全球销量,与此同时今年内将其在欧洲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20%。

汽车制造商需要降低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一种被视为全球变暖罪魁祸首的温室气体。但是,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购买体积更大、排量更高的SUV车型,让车辆制造商降低排放的难度变得越来越大。

在慕尼黑进行的圆桌讨论上,Peter对媒体表示:“2020年车队的平均排放量将显著降低,幅度为20%左右。”2018年,宝马车队的平均排放量为每公里128克。虽然该公司尚未共布其2019年的排放量数字,但是他们此前曾表示,2019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小幅”下降。

他表示,2020年,宝马车队的平均排放量将略高于每公里100克。得益于电动汽车销量的提高,以及更高效内燃机的使用,该公司将满足2021年的排放标准。

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此前在发布演讲的时候也曾说到,与2019年相比,“我们今年一年在欧洲的排放量将降低20%”。

此外Peter还重申,宝马预计其2020年的销量将获得增长。他说到:“1月份我们的表现不错,而且在中国的销量有所提升。”他还透露,今年1月份该公司的销量大约为17.5万辆。

新能源汽车销量方面,宝马预计将其电动化车辆销量在总销量中的占比,从2019年的8.6%,在2021年提升到25%,并且在2025年和2030年分别将占比提升到30%和5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21I70158359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