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欧宝在国际市场再发力 将凭借电动汽车重返日本市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0-02-19 11:54:59
核心提示:欧宝将继续在国际市场发力,计划重回日本市场,将Corsa小型掀背车、Grandland X紧凑型SUV,以及Combo Life CDV三款车型从欧洲出口至日本。

欧宝在国际市场再发力 将凭借电动汽车重返日本市场

(图片来源:欧宝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宝将继续在国际市场发力,计划重新回归日本市场,将Corsa小型掀背车、Grandland X紧凑型SUV,以及Combo Life CDV三款车型从欧洲出口至日本。

Corsa是2019年欧宝最畅销的车型,当年全球销量为229,911辆,该车型将会迎来纯电动版本;而Grandland X将会迎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欧宝表示,在日本上市之后,Corsa有可能会使用另一个名字。

欧宝透露,将于2021年在日本开始销售。2019年,欧宝母公司PSA集团在日本一共销售出了15,600辆汽车,其中包括雪铁龙、DS和标致品牌。欧宝计划在日本主要城市打造经销商网络,其目标是在2023年之前覆盖80%的日本市场。

2019年,日本乘用车总销量为280万辆,相比2018年下降了2.5%。发动机排量低于6600cc的汽车在日本销量较高,2019年此类车辆的销量超过了190万辆。

去年日本销量最高的进口品牌为梅赛德斯奔驰,全年销量超过6.65万辆,占进口车总销量的19%,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宝马和大众。

新市场

作为其PACE扭亏为盈计划的一部分,欧宝的目标是要在2025年之前,将欧洲以外的销量提升10%以上。该计划规定,在2022年之前,欧宝将进入(或重新进入)至少20个新市场。

在前母公司通用汽车旗下时,为了避免与通用旗下其他品牌形成竞争,欧宝主要面对欧洲市场。2006年欧宝退出日本市场,当年该品牌在日本的销量出现明显下滑,从1996年时的超过3万辆,下降到不到2000辆。去年,欧宝/沃克斯豪尔的全球销量为97.34万辆,其中96%来自于欧洲市场。

2019年欧宝重新进入俄罗斯市场,在PSA位于卡卢加的工厂生产Zafira Life中型乘用车和Vivaro Transporter商用车。另外该公司还开始在俄罗斯销售从欧洲进口的Grandland X车型。

本月早些时候,欧宝还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将车型出口至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

2017年,欧宝被通用出售给PSA,在此之后欧宝进入的市场、或者改造分销网络的市场还包括南非、突尼斯、摩洛哥、乌克兰和以色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2/19I7015771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