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Delta推出灵活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平台 允许客户快速配置车辆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06 08:30:38
核心提示:许多公司都在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但是他们却不一定有能够实现该愿景的汽车,Delta Motorsport推出了一个平台,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在英国英格兰贝德福德郡举行的一个低碳出行活动上,工程咨询公司Delta Motorsport推出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平台 – S2。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Delta Motorsport,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平台,Delta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Delta Motorsport官网)

Delta S2平台基本上就是一个铝制底盘,车身长度、宽度、乘坐高度以及轴距长度都具有非常大的灵活性,而平台主控制器(PMC)可以快速且以低风险的方式开发新型车辆配置。

Delta的PMC可以提供多种驱动、转向和制动系统配置,同时还负责控制电池系统、充电器和其他高压组件的接口。

Delta的高管Simon Dowson表示:“许多公司都在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但是他们却不一定有能够实现该愿景的汽车。而S2底盘具有灵活性,并且集成了平台主控制器,允许以低成本快速完成多种车辆配置。”

除了展示其灵活的汽车平台,Delta还将在Cenex活动上展示其催化发电机和电池模块,前者可产生35 kW的电力。Delta的工程师Nick Carpenter表示:“该催化发电机重量轻、体积小、几乎零排放,是理想的汽车增程装置。即使采用汽油作为燃料,经过优化之后的操作和催化反应也可以让汽车几乎不排放出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颗粒物,从而提升汽车的竞争效率。”

Delta Motorsport总部位于银石公园银石赛道附件,在电池系统工程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够为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小排量汽车中的1000V超级跑车系统等多种高功率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60841394139I7012602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