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康明斯合作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 再利用电动汽车电池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30 07:30:46
核心提示:从电动汽车上退役下来的电池仍然具有相当大的电池容量,虽然不足以满足汽车的最低要求,但是仍然能够为要求较低的应用提供足够的能量。为了有效地利用此类电池,康明斯宣布与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康明斯公司(Cummins Inc.)宣布与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及其电池验证实验室签署多年合作协议,双方将分析可行的商业和技术手段,以有效地重新利用电动汽车电池。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康明斯合作,康明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康明斯再利用电动汽车电池,康明斯二次生命电池,汽车新技术

根据合作协议,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将加速对回收的电动汽车电池进行测试和实际应用测试,并开发一个由康明斯电池模块组成的“二次生命电池”演示系统。此次合作将让康明斯获得与电池模块老化有关的高价值数据,测试二次生命电池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并验证电网储能应用下,固定储能系统的性能。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康明斯合作,康明斯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康明斯再利用电动汽车电池,康明斯二次生命电池,汽车新技术

从电动汽车上退役下来的电池仍然具有相当大的电池容量,虽然不足以满足汽车的最低要求,但是仍然能够为要求较低的应用提供足够的能量。将此类电池重新应用于低要求的应用中,不仅可以通过电池剩余的寿命提供更高的价值,还可以通过推迟回收提高可持续性。

康明斯电气化电力业务于2018年成立,主要负责设计和制造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创新组件和子系统,以服务于电气化商业市场。康明斯始终致力于深入测试、分析开发的技术,并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网络,以很好地帮助客户理解自己的能源需求。

与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合作是康明斯首个锂离子电池项目之一,旨在专门研究用于商业应用的二次生命电池的性能。(文中图片均来自康明斯)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300741404140I7012445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