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七夕上市,帝豪GSe有什么别样“电力”?

每日汽车 文 / 郑文 2019-08-12 07:00:07
核心提示:帝豪GSe、帝豪EV500的改款车型和几何A三车将一同助力吉利新能源征战A级纯电市场,并助力吉利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

帝豪GSe、帝豪EV500的改款车型和几何A三车将一同助力吉利新能源征战A级纯电市场,并助力吉利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

8月7日,值七夕之际,帝豪GSe长长长续航版在北京上市。帝豪GSe是吉利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采用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运动美学基因一脉相承,长长长续航版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新款采用白黑、红黑双色车身设计,满足年轻群体个性、时尚需求。长长长续航版采用“智擎纯电”高效动力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450km;全系标配吉利ITCS 3.0 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和双向逆变式充放电功能,并增加丰富科技智联功能。

销量,帝豪GS,电池,帝豪GSe电力,帝豪GSe上市,吉利新车型

帝豪GSe的车主画像为城市新居民,男性为主,消费主力为80后,平均年龄在30-39岁之间,事业处于奋斗上升或稳定阶段,在事业单位、私企工作,或自主创业。以工作为重心,并追求家庭与工作的平衡,对未来充满信心。

2019年,中国新能源市场从导入期转入成长期,其中纯电动车占NEV新能源车型市场份额高达80.3%,纯电动车市场迎来爆发.1-6月国内新能源车型销量537357辆,同比增长99.2%。其中,纯电动A级SUV车型销量同比增速达到253.3%。

销量,帝豪GS,电池,帝豪GSe电力,帝豪GSe上市,吉利新车型

不过,随着国家补贴退坡,告别草莽时代,来到了精品化和精细化运营的时期,新能源发展驱动力由政策向市场转变。补贴退坡后,掌握核心技术,过硬的产品力、良好的服务才是企业立足新能源市场的根本。

对消费者而言,买燃油汽车看要“三大件”,买新能源车则要看三电系统,一款车的三电技术对整车的操控、安全、续航里程等方面的作用重大,尤其是安全方面。吉利新能源的三电技术和产业链布局全球领先,具备全球水准电池安全防护策略。

销量,帝豪GS,电池,帝豪GSe电力,帝豪GSe上市,吉利新车型

在三电安全方面,新款帝豪GSe配备了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具备电驱动加热电源功能,可快速将电池温度提升至最佳状态,减少PTC加热电池耗电,从而大幅降低整车电耗,实现续航里程4%的提升。

同时应用七大驱动电压安全管理策略,并提供EMC电磁安全防护。通过模拟城市内涝,对整车进行试验,在水深300mm和150mm水道,分别以 5km/h和30km/h的车速行驶,均未出现停驶、绝缘报警等异常现象。电池包防水等级达IPX8。

销量,帝豪GS,电池,帝豪GSe电力,帝豪GSe上市,吉利新车型

续航方面,新款帝豪GSe 600和500版本,分别采用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3.1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0km 和400km。帝豪GSe经济性也较为出色,百公里耗电量仅13.9kw·h,每公里用电费低至7分钱。

今年1-6月吉利新能源与电气化车型销量57,600辆,同比增长超过301%;其中纯电车型1-6月销量35020辆,同比增长361%。相对整个市场而言,这样远高于大盘的增速无疑是黑马之姿,尽管吉利目前基数较低,但也意味着其在新能源领域将迎来爆发。

销量,帝豪GS,电池,帝豪GSe电力,帝豪GSe上市,吉利新车型

多年来吉利一直在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创新能力。如今,吉利已经汇聚全球3000多位新能源研发、工程人才,构建起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研发制造体系。截至目前,吉利在新能源研发及产业布局上的投入已经超过300亿元,拥有300多项技术专利。

未来,帝豪GSe、帝豪EV500的改款车型和几何A三车将一同助力吉利新能源征战A级纯电市场,并且进一步助力吉利新能源销量目标(蓝色吉利行动)的达成,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20711441144I70120871C107.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帝豪GS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