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投资17亿美元 LG化学考虑在美建第二座电动车电池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7-11 15:58:38

电动汽车,电池,LG化学建电池厂,LG化学投资

(图片来源:LG化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LG化学正考虑在美国建立第二家工厂,加快产能扩张步伐,以满足全球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LG化学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之一,其客户包括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州经营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厂,此外还在韩国、中国和波兰设有生产基地。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LG化学正考虑投资约2万亿韩元(合17亿美元)建设新工厂,预计该工厂将于2022年开始投产。新工厂选址可能在肯塔基州,田纳西州也是选址之一,最终决定预计将于本月底做出。

知情人士还透露,LG化学的新工厂将主要供应沃尔沃、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还可能供应现代汽车、通用和大众等。LG化学在发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研究满足全球客户订单的各种方式,但目前尚无具体计划。

为满足全球监管要求,汽车制造商们正大举投资电动汽车。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预计,到2026年,仅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就将达到128万辆,而2018年这一数字还不到20万辆。

当前,LG化学和SK Innovation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SK Innovation最近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兴建了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主要供应大众汽车。今年早些时候,LG化学还在美国起诉SK Innovation,指控其雇佣前雇员窃取商业机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110358385838I7011550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