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底特律投建工厂计划或吸引更多供应商投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28 15:14:44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FCA工厂,FCA底特律工厂,FCA供应商,底特律供应商,

(图片来源:FC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鉴于FCA最终决定将在底特律投建一座工厂,该市市长Mike Duggan则开始将目光转移至供应链上。

Duggan上周暗示称,底特律市至少在与四家物流及供应商团队进行沟通,以扩大在底特律市的业务,在FCA承诺的最多4,950个就业岗位之外增加1,000至2,000个就业岗位。Duggan上周三(5月22日)在媒体活动中表示:“在城市的这一边,你们将会见证与FCA相关的多个项目落成,每个项目涉及到数百位员工。”

得益于FCA高达45亿美元的交易,尽管专家认同底特律现在对于投建工厂来说更具有吸引力,但该地区已经存在的产能过剩、对隐约出现的衰退和现有工厂的担忧可能会抑制底特律生产复兴的希望。

作为在密歇根东南部投资交易的一部分,FCA将投资16亿美元将闲置的麦克大街发动机综合大楼(Mack Avenue Engine Complex)转换成生产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和一款新三排座椅全尺寸Jeep SUV的工厂,该计划将于2020年底开启,预计增加3,850份新的就业岗位。另外,FCA还将向底特律杰弗逊北装配工厂投资9亿美元进行升级,该工厂将负责生产道奇Durango和Wagoneer,预计增加1,100份新的岗位。

物流是工厂附近直接的受益方,Duggan上周也表示,该地区现有的供应商未来几周将宣布进行扩张。离FCA新工厂最近的物流商是位于Huber 及Mount Elliott大街的DHL供应链北美公司、dba Exel物流,以及位于Miller和Sherwood大街的Imperium物流公司。而Exel和Imperium均未立即对此做出回应。

彭斯克公司(Penske Corp.)主席Roger Penske向《底特律新闻》透露,鉴于FCA的工厂接近上线,旗下的物流公司将会考察是否存在机遇。

I-94工业园也靠近FCA的工厂,而Duggan曾计划在该工业园内安排汽车供应商进驻。底特律经济增长公司(Detroit Economic Growth Corp.)投资860万美元来将这片土地打造成工业园,并且是位于I-94的北部,周边向西是Mount Elliott大街,向南是Miller大街,向北是Huber大街、向东是St. Cyril大街。去年,Flex-N-Gate投资1.6亿美元在该工业园内组建了占地48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而这也是该工业园取得的首个胜利。

现有的产能

汽车研究中心工业、劳工及经济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表示,尽管底特律现在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地,但大都市地区早已充斥着生产工厂,并且可以支持FCA在该地的发展。

Dziczek说到:“在FCA的交易完成之前,让一家汽车供应商现在进驻底特律的机会比已有的供应商要好。新产品的合同已经对外公布,但很多合同将被现有的供应商获得,这些供应商可能保留目前的就业水平或者需要进行招聘或扩张。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供应商都已经进驻密歇根、俄亥俄、印第安纳和安大略州。”

举例来说,加拿大的麦格纳已经为大切诺基提供座椅,并且已经确保会为下一代车型供应,而且很有可能会由目前的斯特灵海茨工厂供应该项目。佛吉亚也赢得了为Wagoneer供应座椅的合同,并且也可能是由其斯特灵海茨工厂负责供应。

潜在的衰退

供应商对在底特律及其他地区进行扩展保持谨慎态度的原因是全球生产的放缓,并且车企在潜在的衰退之前就已经开始裁员。福特汽车一周前宣布9月份之前在全美范围内将裁减7,000名员工,即10%的白领员工。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宣布计划在北美地区裁减14,000位受薪员工和小时工,并且还将关闭多个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80314441444I7010764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