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伟巴斯特闪耀2019上海车展 展示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22 10:31:13

全球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展位号:6.2 H馆,6BE101)今日亮相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简称“2019上海车展”),全面展示其针对移动化大趋势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电动汽车领域,以及在核心业务汽车车顶系统、加热系统的创新。在“创新舒适,驾乘未来”的主题下,伟巴斯特通过耳目一新的自动驾驶概念车,搭载了电动化、自动驾驶和舒适驾驶的产品组合,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和充电解决方案,以及核心业务车顶和加热系统的创新产品。通过演示这些产品之间的交互工作,伟巴斯特不仅体现出自身顶尖的系统集成能力,还为乘客提供非凡的舒适体验,勾勒出未来移动出行的画面。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展台全景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2030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今年上海车展的主题是‘共创美好生活’,这与我们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我们不断为此努力和前行,并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未来移动出行创造价值。”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Holger Engelmann)博士表示,“我们持续推进‘加强’和‘参与’双重战略:即通过开发新技术和扩大现有设施,加强核心业务领域,同时开拓新业务领域。”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致辞

伟巴斯特新任中国区总裁严和宁(Jan Henning Mehlfeldt)表示:“伟巴斯特在中国不仅成功扩大了车顶系统业务,而且成功开展了电动化出行产品组合的研发与生产。这些成就将进一步助力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中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严和宁致辞

助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高效解决方案

高电压标准电池系统是伟巴斯特的一个重点展示产品。该动力电池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使产品开发周期更短,且适用于多个车辆段。此外,伟巴斯特还通过VIB将电池系统与车辆之间连接在一起,从而满足用户自定义的系统配置和编程。

TurboDX 和Webasto Live是伟巴斯特的智能充电器产品,它们允许通过移动网络或蓝牙实现灵活且面向未来的网络,因此可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操控。此外,通过LAN和WLAN等其他链接,可以使多个充电站彼此互联,或集成到现有网络中。其中,Webasto Live的独特点在于,除了通过RFID或智能手机进行认证之外,它还可以在即插即用过程中激活充电。由于两者的连通性, Webasto Live和TurboDX™产品不仅为终端用户而设计,也适用于整车厂和商业客户的自有车辆。除此之外,伟巴斯特还展出了基本款充电器Webasto Pure和便携式充电器TurboCord,后者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充电。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商用车解决方案模型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充电解决方案

行业领先的加热解决方案,满足各种车型需求

高压电加热器(HVH)是伟巴斯特专门为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细分市场研发的一款电加热器,也是今年展会上重点展示的一款产品。从性能上看,HVH适用的电池电压高达850V,制热功率达到10 kW,对目前和未来的新能源车型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产品制热效率均可稳定在95%以上,可以几乎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为车内供暖,并为动力电池提供最佳工作温度,从而减少车辆动力电池在低温下的电能损耗。此外,HVH集成了多级安全措施,即便在高压电情况下,也能确保最高安全性和稳定性。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HVH

除此之外,伟巴斯特还在现场展示了加热系统产品:气暖加热器Air Top 2000 STC、水暖加热器Thermo Top Pro系列和Thermo Top Evo。凭借这些灵活方便的加热系统,伟巴斯特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引领趋势。其中,水暖加热器不仅能够为驾驶舱供暖,且因为被整合在冷却液的循环系统中,可使得车辆在启动前把发动机加热适宜工作的温度。这种高效的燃烧器技术不仅降低了燃料和能源消耗,也为客户进一步节省成本,并有利于环境保护。为了便于操作,驻车加热器可以通过Webasto Thermo Call应用程序进行操控。

创新车顶系统 提供非凡驾乘体验

汽车内饰和驾乘体验在变得日益重要。随着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消费者对更充足的光源和更大的空间的需求不断提升。伟巴斯特拥有最全的车顶系统产品组合,包括传统天窗、全景天窗和帐篷式折叠车顶系统,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并提供独特的设计,创造非凡驾乘体验。

伟巴斯特的氛围灯技术采用四种不同颜色的光照亮室内空间,在夜晚可为车内营造出令人愉悦的享受氛围,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可调透光率天窗可通过按钮控制天窗由透明到不透明的变化,消费者无需安装遮阳帘,节省车内空间。伟巴斯特也是全球第一个将这种技术应用于全景天窗的企业。

伟巴斯特也在不断研发新材料的应用方面,推动汽车的轻量化发展。展台上,带红外线吸收功能的聚碳酸酯轻量化全景天窗和复合蜂窝材料(PHC)轻量化天窗,为车顶领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2019上海车展,上海车展,伟巴斯特,未来出行,电动车

伟巴斯特敞篷车折叠车顶模块

稳固扎根中国市场,放眼全球聚焦中国

“2018年,我们在中国区的销售额涨幅超过6%,创新高的销售额以及连年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了伟巴斯特在全球市场的领先优势,以及中国作为伟巴斯特全球最大单一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 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Holger Engelmann)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伟巴斯特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将继续扩大现有生产基地,支持公司可持续发展。目前,位于武汉的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伟巴斯特全球第一大生产基地。同时,2019年还将在嘉兴建成天窗及电池系统的研发、测试及生产基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21031133113I70101058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